〔課程花絮〕台北捐血中心護理師-正向能量訓練

Previous slide
Next slide
👏疫情微解封 台北捐血中心 護理師訓練,啟動正向能量提升服務,歡迎立即洽詢企業Mind Training心智效能訓練
 
🙂針對疫情後,心情調適與面對未來環境,如何讓自己持續動力與服務,我們特別為辛苦的護理師們量身設計專屬訓練…
 
🙋正向溝通=解除非語言的慣性,讓別人用好的面相轉向你;透過聲音的肢體模仿練習,讓自己有機會從他人身上看見自己不同的樣子,當你狀態越好就越能看見別人的好,自然對方也會用好的面相跟我們互動。
 
🤯正向思考=懂得運用大腦機制,讓大腦可以自動化累積正向經驗值,負向的經驗比例相對縮小,自然看到什麼事情都可以往正面方向思考囉~
 
💪正向行動=用正向的態度接近你想成為的;找到工作的樂趣與初衷,讓自己能夠持續動力,藉由轉化思考練習,找出自己在意的與可以行動的方式。
 
橙智企業教育訓練,二十多年來提供各大企業、各類公司行號、組織團體量身設計、專屬的訓練,Mind Training心智效能訓練能讓夥伴們感受自己的好,懂得如何好好運用自己,發揮正向影響力。★ Train Your Mind · Master Your Life ★
 
😀各項主題教育訓練,歡迎與我們聯絡 
02-27335338分機212 Jason
jason@smartorange.com.tw
Scroll to top
Call Now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