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訓練花絮】百特醫療內勤同仁-廣播劇錄音團隊訓練

🫂團隊凝聚新選擇,客製化訓練=百特醫療內勤同仁的年末團聚,看見彼此熱情,建立新默契!~歡迎了解 >> 團隊訓練
 
😀笑聲不斷、興奮加速、分享不停…
經歷疫情WFH、分流工作、回到辦公室能參加這一天的團隊凝聚訓練,覺得格外珍惜~「我最開心的是在一起合作的感覺真好!」、「聽到我們有不同聲音表情,錄音也能快速反應,很厲害!」、「與大家一起廣播劇錄音讓自己回到18歲!」…夥伴們開心的回饋。
 
👨🏫三小時的團隊課程,一群彼此支持的後勤團隊,透過聲音、透過分享、透過錄音,再次拉近彼此。
 
🗣️聲音與角色運用~
專業王者、熱情英雄、有趣丑角、單純天真者……原來我們身邊的夥伴都是臥虎藏龍,聲音都能如此百變,看見彼此的不同面向,看著彼此都覺得好可愛💞
 
📖合作演出與分享~
「壓縮劇場」速度感的激素大噴發,團隊創意爆表呈現;為了目標專注合作完成,跳脫自己的限制 :
一則故事可以從60秒到10秒合作演出;一段過去的故事可以回到18歲,分享回憶;一段現在的心情可以侃侃而談,真誠分享;一段未來的期待可以充滿希望,笑著說出。
 
🎙廣播錄音成果展現~
一關又一關的挑戰,進入錄音室,戴上耳機、面對麥克風:
「覺得他的聲音好溫暖、好親切、好有魅力」,「我也好像是一個廣播主持人、也是說故事的人」…夥伴間最真誠的廣播故事從現在開始,發揮彼此影響力。
 
🎉在2021的年末,為自己創造出最溫馨的團隊!「我們天天都是18歲」。擁有最美好的祝福。
 
歡迎企業公司行號,10人到300人都能為團隊進行專屬規劃與設計,

■ 立即與我們聯絡 0800-312312轉1 Jason,或加入橙智Line@洽詢

Scroll to top
Call Now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