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教育]專注力、口語表達、一對一菁英家教學習分享

首先,我要感謝Kerry主任的熱情邀稿及肯定與支持;很高興有緣認識橙智這個專業又有愛心的教育機構,讓為人母的我能及時在孩子需要協助時給予他最專業有效的教育和引導。

猶記得當時的我為了兒子回台後適應學校生活的問題煩惱不已,四處尋求專業醫療及教育資源,但是一直事與願違,兒子的情況是越來越糟,從一開始的抱怨到最後居然出現拒學的情況,我一再到學校溝通、了解,以期能找到解決方案,然而還是一直在原地踏步毫無進展,兒子從一個自信滿滿、開心快樂的小天使到一個每天視上學為畏途、愁容滿面的折翼小天使,看在身為母親的我的眼裡是多麼百般地不捨和自責。

直到我在網路上看到了橙智教育機構的資訊,我就像看到了一線曙光,我立刻聯絡了橙智並安排了體驗課程,就這樣兒子在橙智一路細心、愛心和耐心的教育引導下,漸漸地走出了陰霾、恢復了他往日天使般的笑容和自信,我很感謝橙智的所有老師,透過你們為孩子設計的專業課程,讓孩子從遊戲中發現自己、找到自己、肯定自己,讓他們在一次次精心安排的課程裡重新為自己定位、找到自己的價值,讓我看見了孩子的未來和希望,也讓孩子能夠在挫折中再次站起來,重新勇敢地面對人生,我相信這比什麼都重要!我不要孩子成為考試的機器、升學壓力下的犧牲品,也許他不是主流教育下所期盼的人才,但我相信他未來的人生是精彩的、是豐富的,他有能力為自己找到一條屬於自己的人生大道,這是我在橙智最大的感動和收穫。

千言萬語總是無法表達我對橙智的感謝和讚賞,橙智的專業真的讓人敬佩不已,橙智的用心讓我深深感動,比起那些制式化、隔靴搔癢的心理諮詢,橙智是從根本去了解並解決問題的核心,讓我的孩子重新找回自我,由衷感謝這份珍貴的善緣。

兒童青少年免費專業諮詢專線:
台北李昭賢主任:02-27335338分機204
新竹何美雯主任:03-6577638分機74

Scroll to top
Call Now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