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智榮獲美商昆泰QTPE公司,指定執行全員團隊訓練 Fantasicats-can do anything

美商昆泰QTPE股份有限公司
        美商昆泰公司遍佈全球50多國2萬多名專業員工,為全方位提供臨床、商業、諮詢及資本解決方案的生物製藥服務公司。在台主要業務為協助國內外各藥廠及生技公司執行未上市前藥品臨床試驗計劃。

        隨著台灣組織團隊擴增,在台處長也積極融合組織內新、舊夥伴,建立團隊共識、傳承組織內良好的工作氛圍與正向態度;自2011年底起,便積極與橙智團隊接洽、討論,如何藉由橙智專業企業訓練課程,在2012年開春,讓工作團隊建立正向工作氛圍、內化公司目標。
        橙智首席講師洪曉芬Emily老師建議藉由角色轉換的方式,達到與團隊夥伴建立在更好的交集上的目標,以此更能激發彼此信任與團隊默契,是故特別以『Fantasticats-can do anything團隊融合訓練』之課程,假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辦理三小時共計70位同仁參與之全員訓練;開場由7 位主管著百老匯專業彩妝,以「貓」劇角色中的不同扮相出場揭開序幕,也掀起當天第一波高潮,以身作則的展現也激起現場所有人在第一時間願意投入課程,啟動良好氛圍,看見不一樣的自己。
        訓練過程中,Emily老師運用深入淺出的說明,身體力行的體驗課程,讓所有夥伴在第一時間內得已完整理解與吸收。『慷慨就是給別人最需要的。』Emily老師這句經典語錄,也為現場夥伴闡明在人際相處間,最實用的心法。全長三小時的訓練課程中,從靜態的Mind Training心志效能說明引導,至動態表演式應用行為操作演練,二者相輔相成,持續加強組織認同感與團隊默契,更藉由相互彩繪,增進彼此信任度,整場訓練在熱情共好的氛圍效益中畫上完美句點。全程參與的處長感謝橙智專業團隊及課程,為昆泰團隊注入組織活水與正向人際氛圍:『感謝橙智團隊,這個訓練讓我們的團隊更加融合與信任。』
  
>> 更多企業服務案例
訓練洽詢:
廖芳苡02-27335338轉207 kerry@smartorange.com.tw

黃彥偉02-27335338轉209 will@smartorange.com.tw

李佩玲02-27335338轉202 angel@smartorange.com.tw

Scroll to top
Call Now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