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為何需要TED演說訓練

「我從來沒想過我可以這樣子思考。」、「我太後悔這麼晚才參與這訓練。」、「我居然可以演講超過8分鐘。」…擷取自青少年學員的訓後回饋。

🎤孩子的學習經驗!
在開學前的最後一週,20多位青少年來到橙智,參與TED演說訓練,有學員帶著無數演講比賽的經驗而來,有學員帶著公眾表演的能力而來,有學員帶著擔心上台的心情而來。
開始訓練的第一時間,我們引導學員打破自己對演講的既定看法,先不要限縮對公眾演說的想像,認為這是一件輕而易舉,或是十分艱難的任務。

🎯青少年為何需要TED演說訓練?
✔累積豐富演講經驗卻總是有距離感的青少年,TED演說訓練擴張思考,真實分享個人故事,給予聽眾平易近人的感受。
✔有許多想法卻不知如何表達的青少年,TED演說訓練大腦資料庫整理,便能有秩序的輸出想法。
✔總是愛講話卻沒有想法的青少年,TED演說訓練議題輸入,擴充大腦資料庫,擷取重點與思考觀點。
✔擔憂受人注視,易緊張的青少年,TED演說訓練將舞台專注力回到自己,自信分享個人經驗。

🧠思考輸入與語言輸出
在課程中,我們與學員分享「語言是思考的產物」,所以演說的核心源頭是思考,橙智訓練的不只是表達,更重在提昇思考的層次與角度,教練們透過漏斗式思考、聽與講的立場承接、下探式提問等訓練,鍛鍊學員活用語言工具,把所學所聞轉譯成對他人有效的輸出。

💝給予聽眾真實的故事
學員們從擴張思考開始,聚斂在經驗整理,勇敢的去認真對話,真實的去分享自己的故事,有意義的去看待所經歷的一切,帶給聽眾感同身受的觀點,便能產生共鳴,發揮真實的影響力。

橙智的演說訓練,也是一場心智力訓練,是內在心智的強化與外在技巧的提升,我們從不小看任何一個學員,給予最高規格,教練們為學員建立橋樑,讓學員親眼看見自己努力的成果。

不要小看你的孩子,歡迎立即諮詢橙智公眾演說訓練
👉電話洽詢:02-2733-5338分機212陳老師

>>更多兒童/青少年教養學習
>>青少年家長諮詢/講座

橙智2020夏令營,歡迎立即報名
TED公眾演說營
對象:升小四以上

更多線上資訊,歡迎訂閱按讚

Scroll to top
Call Now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