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想想訓練|新竹中心

孩子使用大腦的方式  決定了他們的未來
孩子四歲後的思考訓練,取決於大腦的循序漸進鍛鍊,也決定孩子智能發展的快與慢、全面或偏科。
當我們的孩子進入學校的小社會,開始進入所謂的學習體制,即開始接觸到語文和數的觀念、圖形空間認知。若在此時讓孩子開始接觸大腦學習機制,脫離傳統教育體系死記硬背的功夫,在大腦中產生全新的邏輯和推理啟蒙,不再受到環境的影響、只能被動接收資訊,此時孩子將開始產生主動思考、判斷的能力。就能以正確的方式鍛鍊大腦能力,為智力帶來永久性的提升。

獵鷹教學  超強大腦鍛鍊從幼兒開始
橙智資優獵鷹系統以Mind Training心智力訓練-控制系統中的「格式塔(Gestalt)完形訓練系統」進行設計,是為孩子量身設計提升高智能、高心智的訓練,深入淺出的理論搭配八大訓練架構模型有語文文法、語文推理、數的能力、空間關係、圖形推理、數系與分析推理、重組。搭配挑戰大腦、反轉邏輯的思考競技,訓練不同年齡的孩子在不斷轉換疊加的學習環境中,能夠從源頭訓練多重學習方法,跳脫慣性思維,有效訓練思考能力,從此帶領孩子走上高智能的道路,拓展思維方式,成為一位能獨立思考的人。
>>立即預約 4~6歲幼兒學習行為檢測
>>立即報名 3~6歲幼兒發展免費家長講座

訓練特色

1.精細的觀察力
2.敏銳的辨別力
3.迅速的理解
4.敏捷的反應
5.正確的記憶
6.妥當的判斷
7.豐富的想像
8.創造的能力
9.分析的能力
10.推理的能力
11.組織的能力
12.解決問題的能力
13.運用經驗的能力

四歲是開始訓練孩子的思考能力黃金的時期,此時的幼兒富創造力,語言發展正是顛峰,若在此時期讓幼兒盡可能投入活用大腦的遊戲,在幼兒智能形成的期間,幫助幼兒全方位提升智能,協助大腦的迴路發展完畢。培養培養發現問題、解決問題的能力,替未來的「邏輯推理、思考、整合分析」能力鋪路。

解決問題在幼兒發展上最直接的關聯性就是認知能力。 要解決一個問題,幼兒需要能夠接收訊息,從訊息中進行分析、統整和歸納,再抽絲剝繭,發展出可能的解決方法,然後進一步去比較與想想這些方法的可行性,挑選一個方法應用在問題中。

因此懂得接收訊息、如何分辨訊息、如何拆解、如何進行有效想想?在幼兒發展階段最重要的思考訓練。

1.依照幼兒發展階段,進行常識、語文、圖形、理解、類同等方式
2.利用字卡與連想,使孩子熟悉文字與觀念
3.對數字相關詞彙的理解程度
4.序列學習的記憶能力

訓練資訊

Previous slide
Next slide
Scroll to top
Call Now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