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 Thinking資優獵鷹】全年級‧ 實體訓練|新竹中心

兒童在學習中易出現分心、拖拉、忘東忘西、學習力差、衝動、理解力弱、人際互動困擾的現象,透過大腦科學及注意力的訓練,學習在心智的提升、身體的掌控及讓孩子成為大腦的主人。

歡迎加入橙智Line@洽詢

【Smart Thinking資優獵鷹】

資優獵鷹課程集結行為科舉、心理學、量子力學等領域,鍛鍊文字提高思考深度及多重角度探究問題的能力。

大腦理論與讀書法則,讓孩子瞭解大腦慣性,適應大腦需求規劃學習,在學習效率上事半功倍;反應機制與暫留機制的交互應用,幫助孩子在速度與廣度思考中取得雙赢;量子閱讀學習法,運用最高效率及效能,從彼此缺乏關聯性的文章中擷取重點;
圖像思考訓練,運用圖像組合模式,轉化篇幅較長的題庫,用畫面替代文字,深化記憶刻痕;這些學習法都是國、高中生面對學科壓力不可或缺的關鍵競爭力。

用對方法,學習更正確精準,讓思考不再設限、直擊標的;同時掌握訣竅,讓知識自在流動與融會貫通;結合高動能學習氛圍,強化激發學習動機,刺激活化大腦神經迴路;同步結合學校課業,將獵鷹學習法成功複製到學科學習,增進課業能力!

增加大腦額葉活動,讓孩子適時適性的動,刺激多巴胺及激素的分泌,活化大腦神經迴路,讓學習更專注穩定 
1.注意力不足的孩子因刺激不夠,訊息接收能力差,學習反應慢,理解力弱。
  =>這類型孩子需要反應力的訓練,啟動行為,啟動思考。
2.生活固定,沒有太多變化的孩子,新奇度不夠,被動,做事總提不起勁。
  =>這類型孩子需要多元感官刺激,改變既有慣性,激發學習動機。
3.容易緊張、焦慮的孩子,放鬆度不夠。
  =>這類型孩子需要協調度訓練,練習肌肉的收放,減少緊張感,幫助放鬆。

資優獵鷹訓練 = 大腦思考與行為動力的學習方法

獵鷹專屬六大學習法

資 優 獵 鷹 訓 練 特 色

身體管理驅力訓練|結合速度感及時間壓力,刺激腎上腺素及激素分泌,幫助孩子放鬆,同時滿足腦波的活躍及放電需求,藉此提升身體協調度及活躍度,讓孩子懂得駕馭身體,管理情緒。
獵鷹進擊訓練|藉由循序漸進增加任務難度,練習在執行過程中鎖定目標,設定及調整攻略,從不會->練習->反覆練習->熟練->建立好的行為慣性與具條理、有組織的思考模組,增加孩子的成功經驗並建立自信。
知識整合學力訓練|結合身體、心、大腦的訓練,活化大腦神經迴路串聯能力,並將參與獵鷹訓練的學習經驗應用於學校課業上,讓理科邏輯及文科記憶都能有所進步。

團隊競技與合作|透過團體動力、同儕良性競爭,激發學習動機,建立良好人際互動。

資 優 獵 鷹 訓 練 系 統 介 紹

●獵鷹訓練(Falcon Program-Can be Trained to Hunt)

源自美國知名常春藤盟校(Ivy League)之一的哥倫比亞大學(Columbia University in the City of New York),哥倫比亞大學每年接受全美各地天賦異稟之資優學生跳級申請,為讓跳級生心智、思考、學習方法跟得上其他大學生,即以此項『獵鷹訓練』作為跳級生之入門前導學習,維持跳級生思考力能夠同步,與諸多優秀的大學同學並駕齊驅、齊頭並進。

橙智資優獵鷹以Mind Training心智力訓練-控制系統中的「格式塔(Gestalt)完形訓練系統」進行設計,是為孩子量身設計的學力、情緒、人際全方位能力提昇的訓練,深入淺出的理論架構模型,搭配挑戰大腦、反轉邏輯的思考競技,訓練孩子在不斷轉換疊加的學習環境中,能夠從源頭訓練多重學習方法,跳脫慣性思維,站在更高的角度及觀點綜觀全局,用高速率、高效率提昇自我之學習成就。

Previous slide
Next slide

資 優 獵 鷹 訓 練 資 訊

橙智兒童/青少年教養延伸閱讀

● 科學教養知識報你知
  >>【親子教養錦囊】提升學習力小方法-錯感練習 優化大腦功能,啟動學習動機,提升思考力與邏輯力
  >>【親子教養錦囊】從遊戲中增進孩子專注力 
大腦訊息接收、整理到反應訓練
  >>【親子教養錦囊】與家長的憂慮對談-邊緣過動兒家長的五個問題 用對方法為孩子排除障礙
  >>【親子教養錦囊】不得已的「追趕跑跳碰」 探究過動兒的學習特質與教養之道

● 線上講座免費聽
  >> 在家教出專注力線上講座
  >> 兒童情緒管理線上講座
  >> 在家教出好中文線上講座
  >> 青少年家長教養講座

歡迎加入橙智Line@洽詢

Scroll to top
Call Now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