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際溝通升級術-Online線上公開班,5/29(日)1900開課|4招輕鬆互動的表達運用 圓滿結業!

課 程 簡 介

📣溝通表達是我們一輩子都學不完的課題…職場上與主管的互動、下屬的溝通、客戶的開發、同儕間的合作、親子交流等等;在此次的線上課程中,我們希望可以分享四招簡單好用的溝通表達方法,讓學員自在的運用,不用套話術,運用最自然的方式,不論你是哪種個性的夥伴,都可以學會屬於你的人際溝通升級術。

課 程 大 綱

👍4招輕鬆互動的表達運用 :
第一招 : 開啟好話題-因地制宜的破冰開場。
不再擔心找不到話題開場,學習五感運用同步你的溝通對象。
第二招 : 開口好人緣-聲音語調的加分運用。
悅耳的聲音會迅速搭起溝通的橋樑,輕重聲語調的表現,會讓你的聽眾越聽越想聽。
第三招 : 見招拆招-了解對方的潛在動機。
跳脫表面現象,不再原地打轉,讓對話能往前發展、正向發展。
第四招 : 你的態度決定這場對話的結果。
學習心錨的設定,有效的引導對方。

👉歡迎點選 瞭解 【溝通表達系列線上課程】重點影片

誰 適 合 這 堂 課

■ 接觸過很多溝通表達課程,讀過很多溝通表達的書籍,想要更進一步了解適合自己的表達訓練。

■ 想要跳脫話術,能夠將表達自然運用並內化在職場生活中。

■ 想要善用表達說話的這個工具,讓自己真的說到做到。

■ 想要更進一步,能看見自己的不同面向,也讓主管、夥伴發現自己的進步。

👍歡迎點選觀看學員口碑推薦與回饋

開 課 資 訊

☑課程費用 : 399元/次。🎊報名加贈 免費複訓乙次。
☑課程班別與日期:
5月份週三B班:5/25(三)2000-2130 圓滿結業!
5月份週日班:5/29(日)1900-2030 圓滿結業!
5月份週三A班:5/11(三)2000-2130 圓滿結業!
5月份週日A班:5/15(日)1330-1500 圓滿結業!
         B班:1600-1730 圓滿結業!
         C班:1930-2100圓滿結業!

☑課程型式 : 線上直播課程,採用Google Meet

👏課程回饋方案 : 凡報名本次課程,可享同月份同課程免費複訓乙次,請於報名時主動提供欲複訓班別。

👉歡迎了解歷次線上課程

■ 洽詢專線:Jason 0800-312312轉1 

1.進入課程商品頁後,並務必閱讀報名延期/轉班/退費規定,填寫線上報名單。
2.刷卡完成繳費報名後,請加入橙智Line@帳號,搜尋〔@pil3335q〕或點選連結
3.請於Line留言提供:報名課程名稱/中文姓名/GoogleMeet名稱
4.確認報名成功後,將由專人以Line提供報名完成通知信,內容包含學員資訊、課程條款、課程進行說明與課程連結。
3. 關於報名、課程內容等問題,皆歡迎隨時與我們線上服務顧問洽詢:Line@帳號搜尋〔@pil3335q〕或點選連結

1.可申請退費規則
• 開課日十五天(含)前,需加收/扣除課程費用的10%作為辦理課程延期/退費之手續事務費。
• 開課日四天(含)前,需加收/扣除課程費用的20%作為辦理課程延期/退費之手續事務費。
• 開課日三天(含)前、當天及開課後,即不接受課程延期/轉班/補課/退費申請。

2.凡遇天災或不可抗力之因素,橙智課程需延期辦理課程時,將另行通知。
3.主辦單位保留課程變更之權利,任何課程內容修改更正,以橙智網站公告為準。
4.為保障雙方權益,凡學員既經報名橙智課程,即視為同意並遵守本《課程條款》之各規定事項,不得異議。

1.課程採線上進行,使用google meet,將於開課提供Email課程行前通知與專屬連結,請於課前確認收取信件,如開課前一日仍未收到開課通知信件,請務必與我們聯繫02-27335338#212Jason。

2.為課程品質,建議使用桌上型電腦、筆記型電腦,並提前測試麥克風收音、視訊鏡頭,不建議使用行動裝置(手機、平板)參與課程,將由專人事先與學員進行測試。

1.為維護參與學員學習品質,所以參與課程時請於適合環境,避免其他聲響干擾。
2.因課程即時互動進行,為維護參與學員之學習隱私,不得錄音錄影,敬請見諒。
3.為使課程可準時開始,請學員於課程前5分鐘進入連結確認設備可正常使用。

更多【橙智成人進修資訊】,歡迎點選了解

職場進修計畫-個人軟實力提升
☑時間:
依個人量身設計所需時數,並可隨時安排上課時間
☑對象:
轉職、升職準備;欲在職場上提升表現、欲在職場溝通人際更順利,想要建立表達自信與魅力。

專為您量身打造的課程規劃,時間彈性自由
給您不一樣的深度進修,讓自己脫穎而出

公眾表達訓練班-
聲音表情、口語簡報技巧、肢體台風

☑時間:
新竹 5/12 聲音表情影響力 圓滿結業!
     5/26肢體台風自信訓練圓滿結業!
     6/09口語簡報技巧訓練班

☑對象:對此課程有興趣者皆歡迎加入我們。

說出有感染力的聲音表情、有架構口語簡報技巧、
自信提升的肢體台風,建立與人的黃金印象。
口齒清晰、條理分明、開啟有效溝通的重要關鍵。

聲音表情運用與肢體台風訓練班
☑時間:台北 05/29(日)1000-1600 圓滿結業!
☑對象:對此課程有興趣者皆歡迎加入我們。

自信表達=展現你自己都好喜歡的樣子~
懂得善用非語言訊息,聲音表情、肢體動作~
塑型個人風格 創造專屬自己的表達魅力~

Scroll to top
Call Now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