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ily H.百場巡迴講座系列三「 純粹的爆炸力」全國加開場次訊息,即日起開放索票

Emily老師百場公益巡迴講座獲30雜誌-2013投資自己15堂課專刊推薦

「純粹」 是Emily老師的2012年賀禮, 把最簡單的信念、最深刻的生活智慧與潛在規則, 透過Emily老師獨到的詮釋與大家分享!
2012年Emily老師全國百場巡迴講座將持續進行, 秉持一份純粹的付出,期待點燃更多的光亮, 邀請您一同為自己加滿油、再出發。
Emily H.百場講座系列三「純粹的爆炸力」觀賞影片  精彩花絮

許多人看似在解決問題其實是創造困境而不自知。
你以為你付出夠多了,有沒有可能每件事情你都做得不夠「純粹」?
「純粹」是一門人類的心理科學:
不純粹,每一個你設定的目標都會成為你未來的困境;
不純粹,你永遠得不到事情帶來的好處;
不純粹,你永遠看不見事情真正的結果,因為你總是在事情成功之前就陣亡了。
純粹 能讓你逢凶化吉、化險為夷;
純粹 為你集合八方人氣、巧合機緣;
純粹 能讓你贏得宇宙最大的幫助與祝福;
純粹 讓你從簡單的事物中獲得最大的利益。
講座佳評如潮,台北、新竹、高雄均加開場次,錯過的朋友請把握機會,一同與Emily老師領略經歷「純粹的爆炸力」之旅。
即日起開放報名,憑票券或序號免費入場,為提供最佳學習品質,席次有限,敬請來電報名。
活動場次:
台北加開場:2012年3月13日(二)19:30-21:00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101廳 圓滿落幕!
高雄加開場:2012年3月20日(二)19:30-21:00 高雄蓮潭國際會館 圓滿落幕!
欲知Emily老師最新講座訊息,歡迎瀏覽
1.Emily老師部落格(點選進入)  (點選進入)
2.Emily老師FB粉絲專頁(點選進入)

Scroll to top
Call Now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