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ily H.]學員專文推薦-因為Emily老師 ,我.可以是我。

  第一次上心經典時,我只能說我愛上了!愛上那每字每句都深入我心坎裡的踏實,更愛上學習放下與相信自己的力量;再也沒有什麼比當自己的主人還要幸福的事了…. 其實呢~我是在一個非常平安也算幸福的環境中生活,沒經過什麼真的大風大浪的…但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我就是覺得站在眾人面前那個常常大笑…常常說著很多話…常常開郎的那個人不是我,…’我”就像在身體裡的某黑暗處吧…那找不著也聽不著、只有一股莫名掉淚的感覺就這樣總與我形影不離;直到整個人被自己逼到了死角手足無措時….很感謝有機會認識心經典的課程。在上課過程中,我可以清楚的看見了自己的問題,看見自己是如何的固執己見並且膽怯….也體會到提起勇氣盡全力後的自己是多麼的幸福開心。因為Emily老師,我慢慢發現:我,可以是我。   記得有次課堂休息時間我鼓起勇氣走到Emily老師面前,但說不到三個字整個人抖著抖著就哭了,批哩扒啦的說著一堆話…問了一堆充滿了怎麼辦又沒重點的問題(感覺就像小孩走到父母面前般說我很不舒服您可以幫我找找傷口在哪裡嗎?p.s.現在想想還是有點不好意思…)老師拍拍我的肩膀說;『盡全力扮演好你現在的角色,要相信自己。』老師在課堂上也說了『要把心思放在生活的積極面上,不要放在過度的期望不安裡!』我才頓然大悟….是啊..之所以不懂簡單的生活~就是因為沒有握住每一個當下呢~!專注力在哪裡,哪裡就放大…老師教我們如何正面思考,如何心存感謝….在這過程裡~~當你相信並力行,奇妙的是….原先你煩惱的問題,或許它是不存在的呢~   直到現在每一次每一次,當我碰到瓶頸或關卡時,再重拾起當初上課的講義回想自己的過程,不只原來的畫面跟感覺回來了,還會有更多不同的領悟跟感觸;世界真的是有規則在的~真的很感謝能夠上心經典的課;Emily老師說:『勇敢接受任何來到你身邊的人、事、物,因為你不知道它會為你帶來什麼禮物與驚喜(即便它出現的長像不是你想要的)。』每當我任性的想要選擇放棄時,這些聲音就會在我耳邊響起並告訴我,給自己更多的驚喜吧!你~可以做的到的!   

•更加了解 Emily 老師部落格  Emily 老師 FB粉絲專頁

免費咨詢服務:0800-312312

Scroll to top
Call Now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