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ily H.]學員專文推薦-遇見生命中的神秘訪客

一個人如何在扮演女兒、媽媽、妻子、媳婦之餘又同時能兼具工程師、學生、老師、說故事志工、演員的角色?Emily老師讓我做到了。 我跟大多數人一樣過著平凡的婚姻生活,每天盤旋在一成不變的家庭與工作中,Emily老師宛如神秘的意外訪客,帶領我開啟心靈之窗,喚醒我內心深處的渴望,幫助我找回真實的自己,輕柔的撫慰我不安、孤獨、無助的心;帶領我探索潛能之窗,不斷發掘冰山下無限的潛能,更賜予我挑戰自我的信心與接受所有美好、悲傷、挫敗經驗的勇氣;帶領我看見世界之窗,體會生活中美好的事物,接納來到生命中不同的人、事、物,感受大自然帶來的身心靈舒暢與對生命的感動與體悟;帶領我通過幸福之門,讓我懂得感恩、謙卑、原諒與包容,讓我看見簡單的快樂、簡單的幸福,讓我擁有平凡簡單的滿足。 因著這份滿溢的感動與幸福,像是施了魔法般,每件平凡的小事都變得不平凡,我感受到家人、朋友的支持與關愛,我看見三個孩子不同特質、獨特的美,我體認夫妻相處必須相互尊重、信任與扶持,我懂得用心付出才能收穫快樂,工作、朋友、家人、學習、滿足、感恩、付出、收穫構築成我的幸福金字塔。

•更加了解 Emily 老師部落格  Emily 老師 FB粉絲專頁

免費咨詢服務:0800-312312

Scroll to top
Call Now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