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ily H.]我的心經典心學習-你想要的就已經發生了

在很久以前自己就想要一座紅眠床,前一陣子有機會整修客戶委託的一座紅眠床,這個念頭又再次想起,在整修的這段期間,到另一位開早餐店的客戶那裡載一座書櫃,但是我到了那第一眼卻是看見一張紅眠床的大部分零件,而我向店家詢問了三、四次,就在完成客戶委託的紅眠床修理好要送貨的當天,早餐店的老闆娘就跟我說,他爸說那個床你可以載走了,我不知道用什麼文字可以描寫形容當時的心情感受,我在課堂上分享了這一段經過,老師給我的回饋:事情是你想要他發生時就已經發生了,而不是等到你有能力承接才發生。 當然或許您們看到前面的文章,覺得那不是都已經得到了想要的東西嗎?為什麼還要等到有能力承接時才得到呢? 我只是一個小木匠,在木工這一們學問是萬底深淵,並非表面看到的樣子,先前我拿客戶委託的紅眠床去請益我的木工恩師,後續又拿了我得到的紅眠床部份雕刻零件再次去請益,老師說這是蠻好的雕刻,那還有其它的嗎?你不會拆了它吧?我回答老師只有拆年久失修掉下來的部分,其餘都還保留原來的樣子,因為我不會雕刻,所以我看見作品上有雕刻會很愛惜,而我會做的木工部分,每一個部位都是要自己親身體驗,我知道它的確適得來不易,所以我會更加的去珍惜它們。藉著心經典課程,讓我能夠了解如何縮短時間來實現想要的理想。

•更加了解 Emily 老師部落格  Emily 老師 FB粉絲專頁

免費咨詢服務:0800-312312

Scroll to top
Call Now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