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ily H.]Mind Training心志力訓練回饋分享

推薦人:管庭幼
人生的過程中,有一個事件或一群人會影響深遠,讓自己看見生命的轉彎處,而且擁有實踐的動力,這次的Mind Training課程,讓我看見,接納了不完美,勇敢就是愛自己!
推薦人:王素慧
在心志力訓練課程中,得到老師的加持’夥伴們的支持,也經歷了特別的課程,做到很多自己從來沒有挑戰過的事,也看見自己不同的可能性,改變了我看事情的角度,感謝能有機會體驗到這個課程。
推薦人:葉詩珮
從剛開始的緊張不自在到課程中間挑戰自己的許多,慣性放不開甚至能享受之中的釋放,我很喜歡這個課程給我的人生潛移默化而重要的改變。
推薦人:廖佳慧
放鬆享受每一個課程就會發現收穫滿滿
推薦人:李孟蓉
每次體驗都很驚喜,考驗自己的接受度,好棒的一年,未來真精采。
推薦人:許慧玲
謝謝老師課程的安排,讓我的人生都能注入新的元素,有了新的體驗更加了解自己,自己越變越開心,超值得一試。
推薦人:陳秀珍
謝謝大家的辛苦,帶給我們快樂與放鬆,未來人生將更開心更有信心,大家一起加油。
推薦人:王儷蓉
很開心完成了Mind Training的課程,課程中自己有許多成長,也突破了很多限制,更了解自己,相信自己能更放鬆自在,也很感謝有這麼好的學習夥伴。 

•更加了解 Emily 老師部落格  Emily 老師 FB粉絲專頁

免費咨詢服務:0800-312312

Scroll to top
Call Now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