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7期Career雜誌8月封面故事-專訪Emily老師,在職場上創造好人緣與打造人氣競爭力!

第447期Career雜誌8月封面故事-職場人緣好感力,專訪Emily老師,Emily老師教大家如何在職場上創造好人緣、打造人氣競爭力!

8月10日(六)周末快樂芬多精節目,Emily老師專訪茶飲王國-春水堂董事長劉漢介
節目中聽Emily老師與雅號甘侯的劉員外,談春水堂獨特的經營傳奇、36道百年經營思考與庶民經濟的奇蹟效應。此外,Emily老師與劉漢介董事長將在節目中分享更多『慢慢來,才會快』、『慷慨致富』的工作態度與事業格局。

節目播出時間: 8月10日晚間9點,各地收聽頻率: 大台北FM 89.3、大台中FM89.5、雲嘉南FM92.3、高高屏FM97.5、花東FM92.3(桃竹苗及離島地區聽眾,歡迎至快樂聯播網線上收聽)

2013,8月起Emily老師企業相關開課:

Emily觀眾心理學-服務業的職場必修課
深入學習觀眾心理學,能夠幫助職場人士更理解客戶看待你的方式、客戶希望從你身上獲得的隱藏需求以及刺激客戶潛在的消費商機。

Emily劇場心理學-領導者的上手領導課
劇場心理學,以生動有效的方式幫助領導者解析組織狀態、找出關鍵問題、人物以及驅動事物的引擎。避免組織原地打轉、停滯耗損以及周而復始的歷史現象。

Emily積極心理學-資深人員的驅動力再造
透過數十個圖像思考引導訓練,逐一解除個人工作與生活的癥結與僵局;本課程著重在思考天花板的高度訓練,能有效展開學員的行動力與思考能力,在課後行動方案中,皆能獲得學員高效而具體的實踐參與度。

2013,Emily老師最受歡迎訓練主題
1.聚氣,吸引好客戶-服務的觀眾心理學。(授課時數:3至6小時)
2.看懂,再插手!-領導的劇場心理學。(授課時數:3至6小時)
3.放下,換幕的哲學與智慧-莎士比亞的領導課。(授課時數:3至6小時)
4.掌握十個心理效應,重拾工作驅動力-積極的正向心理學。(授課時數:3至6小時)

Emily洪曉芬老師課程服務專線:
02-27335338 轉213 彭小姐

Scroll to top
Call Now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