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ily老師領導人私塾】歡迎報名!

特別企劃:領導人一日工作坊

心智,是最關鍵的領導力
歲末年終,一場專屬領導人的修煉
領導人沒有老師  必須學會自己教練自己
領導人沒有先知  必得從解決眾人的難處中獲取智慧
領導人沒有導航  財富、規模、市場的創造 皆在你能否轉化自己進入更巨大的系統

►課程內容
1、組織現象   2、市場開拓   3、集客集粉
4、心智提升   5、語言思考   6、人際心理
等六大執行運營要件,提供豁然的高度、全新的思維與具體落地的方法,歡迎分享,歡迎加入!

►開課資訊
日期:預計2023年1月開課,課程共6小時(10:00-16:00)
地點:橙智台北教育中心(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二段5114A) 
費用:原價6,800元 
凡Emily老師領導人私塾學員報名,抵扣私塾時數一次

►注意事項:
1.本工作坊將提供課程教材,並附午餐、點心
2.配合政府防疫措施,請全程配戴口罩,並配合量測體溫
3.詳細行前通知將於工作坊前一週提供,並將有專人與您聯繫

—Emily老師領導人私塾—

一段平行人生,一個時空膠囊,一趟自我賦能之旅
讓「Emily老師領導人私塾」將帶領您發掘自我核心(The Core),經歷生命中的美好時光….

—向內尋找超越的智慧—

領導者不是演員
需要的不是燦爛的舞台、精彩的演技
你可以過足戲癮,卻無法創造奇蹟

領導者就是先行者
在巨大的訊息海洋中航行
在內隱的秩序中,截取巧合、徵兆與契機

領導者要駕馭的
不是已知的一切,而是未知的世界…

領導人對於享受領導經常是毫無感覺的
他們望見的是前方茫茫的大海,而不是後方的風生水起
他們得到的是一無所知的未來,而不是眼前的冠蓋風華
他們感受的是來自上天的眷顧,而不是來自他人的關注與掌聲
他們唯一興奮的是即將遇見更好的自己…

課程主軸

「Emily老師領導人私塾」就像您的隨身妙計錦囊!
啟動大腦與身體除舊佈新,遠離能量的小偷,讓身心富足、充滿營養,
透過Emily老師的分享,習得與世界對應的最省力法則,
讓自己成為最好的「導體」,所有事情將透過你而發生,而不是發生在你身上…

在關係的日常裡,如何用長鏡頭看待生命的轉折與過程?
無需參照別人的人生版本去過自己的人生
放下習慣的角色面具,告別「踩剎車的習慣」
拉長心理距離,拉大空間感與時間感,推開老天爺的任意門
你將能領略並接受每個人、事、物所帶來的禮物與驚喜

「成大事者不糾結」
領導者的心智,決定組織能量強弱
領導者的信念,左右企業財富規模
與熱愛的人事物「合一」,就能持續擴張自己的境地
集結東西方領袖養成與管理教育
善用組織效應與管理心法,讓真實領導的力量,掌握商機、贏得人心

你會為自己選擇曇花一現的精彩?
還是寧願含苞待放的過完一生?
找出我們在世界上的「相對位置」、「相對角色」
與其花很多時間去探索你是誰,倒不如多花點時間決定你是誰…
讓自己擁有「Picture」的能力,就能成為美好人生的嚮導
讓心思的戰場變成花園,就能找回方向感,享受高維度的人生

Emily老師領導人私塾課程紀實
幻燈片標題
Previous slide
Next slide
更多關於主講人
洪曉芬Emily Hung老師

■ 創辦人暨首席講師-橙智國際教育集團
■ 亞洲區唯一引進美國Mind Training心智力、表演式應用行為訓練系統
■ 總導演-亞洲最大型教育劇「ORANJE橘子泥教育劇場」
■ 主 編-台灣教育部國中、小學「藝術與人文」科目教材
■ 發起人暨主講人-亞洲地區Emily H.百場巡迴講座
■ 高端領導人教練-亞洲地區最多百大企業CEO指定
■ 官方授課導師-亞洲區喜馬拉雅電小豬佩奇教育節目「小豬佩奇親子學堂」

 線上收聽  「職場微私塾」 – 成功者的健康人生

Emily老師擁有多年豐富的領導人one on one教學經驗,為高端訓練領域知名的consultant、Trainer 以及Mentor,同時為中國、香港、馬來西亞與台灣百大外商企業指定率最高之CEO私人教練。Emily H.高階主管系列課程,屢獲企業客戶最高推薦率與最高滿分評比。
一位教育家、企業家,更是一位實踐家。
Emily老師投身高端訓練已近20年,長期顧問國際百大企業高階主管、舉凡Nike, Chanel, Burberry, LV,Benz,百事可樂,PwC資誠會計師事務所之總經理、合夥人及一級高階主管,皆為Emily老師顧問多年的學生,其家庭成員、企業接班人及項下企業組織亦尋求Emily老師提供全方位教育顧問及個人品牌規劃教練服務。Emily老師精闢的市場觀察與經驗,亦常影響各國際大型品牌對於年度計畫的擬定與發展決策。
Emily老師自有品牌「Emily H.」IP項下各類教育項目,為華人地區高端家庭學習首選,Emily老師亦成為市場上唯一能同時涵蓋心理科學、市場行銷、高端領導、行為科學的頂尖跨界教育專家。
Emily老師以獨特的授課風格廣受各界好評,舉凡擔任高階領導人私人教練、國際企業品牌行銷顧問、頂尖企業培訓講師、或是在千人講座授課的魅力風采,吸引了無數粉絲,高度關注及追隨。
Emily老師授課語錄,已成為職場人士爭相閱讀及口耳相傳的經典小品;Emily老師授課內容、演講題材及主題談話,亦常被引用於各大知名期刊及商業評論當中,堪稱為引領高端教育界從清談玄理潮流邁向實用心理科學的代表人物。

引進美國「Mind Training-心志力訓練系統」
「Emily老師私塾」課程內容涵蓋職場與人際關係的心志能量訓練與管理,私塾開課已逾七年時間,迄今每月每週北中南持續開課中,「Emily老師私塾」最大特色為長期的思考訓練實踐課程,此私塾相關課程成功引領現今職場最新思維,洪曉芬(Emily)老師思考系列講座為各大企業爭相邀約的第一選擇。

引進美國NYU「表演式應用行為訓練系統」
洪曉芬(Emily)老師專長領域為表演心理與商業行為的應用,洪曉芬(Emily)老師引進美國紐約大學NYU表演藝術研究所表演治療及劇場訓練方法,將研究運用領域在地化、亞洲化,成功導入企業職能學習,成為亞洲最專業的表演式應用行為訓練系統,此系統並獲百大標竿外商企業一致推薦,評價最高。

引進美國NYU「Theatre in Education(TIE)教育劇場」、「Drama in Education(DIE)戲劇教育」系統
成立ORANJE橘子泥公益劇團、青少年兒童劇團
洪曉芬(Emily)老師基於對表演心理、表演治療的研究專業,長期投入兒童行為及品格教育,積極推動成立兒童及銀髮族教育劇場-ORANJE橘子泥公益劇團,並擔任導演、編劇及演員訓練工作,親自指導八十餘位團員,迄今演出十一部原創劇作:「動物星球-天生我材必有用」「時光機-幸福就在你身邊」「特訓班-態度好一切會更好」「外星人-看見好事情的大眼睛」「大盜與英雄-真心別人才會喜歡你」「環遊世界八十天-改變就是任意門」「那一年的時光-感謝的力量」「反霸凌-把力氣用在對的地方」「迎接新世代-Indigogo 搖滾漢堡蛋」,創造全國巡迴演出近二百場次,逾十五萬多觀戲人次,廣受各界好評與兒童喜愛。

■ 教育訓練/ 成人進修,歡迎加入橙智Line@洽詢 

Scroll to top
Call Now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