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職場]表演式應用行為訓練-企業學員課後分享

*  每個單元都緊湊而豐富,錯失的人真的很可惜
—花旗銀行消費金融部人力資源處副總裁  廖穗芬女士

*王品一直很重視教育訓練,也一直在找新課程想要導入。橙智的課程真的是讓我們大呼過癮、耳目一新。課後給講師填寫的匿名回饋問卷,滿意度更是百分百。
—王品集團訓練總監 張勝鄉先生

*  這兩天我學到許多特別的課堂帶領方式,讓我能透過這些方式活絡課程中學員的聲音表達及肢體語言。
—緯創資通訓練副理 鍾嘉欣小姐

*  橙智的表演式團隊訓練,讓安麗的直銷商領導人印象非常深刻。課程結束時的滿意度創安麗十年來最高評價。即使訓練已經結束半年,都還會聽到公司同仁討論那一次訓練中的內容。
—美商安麗業務處訓練企劃 周介偉經理

*  橙智的訓練課程讓我很感動、印象很深刻,公司的同仁到現在都還會跟我提到之前的訓練內容。
—台灣惠氏藥廠消費保健事業處 訓練發展王有蘋經理

*我們同仁每年會參加很多的訓練課程,要推出讓大家印象深刻又有學習的課程並不容易。而橙智做到了,看到同仁臉上的笑容,真是對我們最大的肯定。
—中國百勝肯德基餐飲集團訓練發展周經理

*  藉由自己的實際參與,終於對表演式訓練有了入門的瞭解,也清楚人類的潛能無限。
—遠傳電信總經理室人力資源部資深專員李文鈴小姐

*老實說我真的碰到瓶頸,工作上一直盡心盡力,卻沒有找到成長的出口。會參加課程,是因為我需要突破。終於在C.A.T教練認證班中,我找到出口。
—錠嵂保險經紀人市場部專案經理沈俸江先生

*  專注力系列訓練很棒,可以帶回內部講師團隊分享,甚至運用到尾牙主管表演,一定也會令同仁耳目一新!建議可以將那麼棒的課程,介紹給更多講師。
—新加坡商供應鍊管理服務產業人資部張經理

*有趣、好玩的課程,每次體驗都有滿滿的收穫!
—林口長庚醫院語言治療師郭珮璟女士

*課程的引導,讓我可以很快投入於其中,同時對工作上也有很大的幫助。這兩天的活動很多都讓我目不暇給,所以我很努力的在吸收與思考可以如何使用及運用,也讓我在教育訓練技能上有更進一步的突破,對自己生活上也有相當的啟發。
—錦繡前程管理顧問有限公司講師黃乾恩先生

■ 更多企業教育訓練主題,歡迎了解與洽詢

■ 訓練洽詢/專案設計:
02-27335338 分機212 陳先生 jason@smartorange.com.tw
02-27335338 分機213 彭小姐 meipeng@smartorange.com.tw
■ 加入Facebook/YouTube獲得最新資訊

Scroll to top
Call Now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