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智國際師培中心至中國幼兒園觀摩考察暨教學經驗交流,共同致力於傳承華人優質教育!

橙智國際師培中心至中國幼兒園觀摩考察
進行教學經驗交流 共同致力於傳承華人優質教育

橙智國際師培中心於2015年十二月前往廣東省珠海市與中國幼教第二大品牌-大地幼教集團及多所幼兒園進行交流,大地幼教集團創辦人程鈦坤董事長親自接待並針對兩岸教育進行座談;橙智國際師培中心資深協理黃旋音及主任李昭賢與中國河北、廣東、福建、湖南等各省園長針對兩岸幼教交換意見,對於中國面臨的小皇帝、小公主等難題以及師資培訓熱烈討論,國際師培中心資深協理黃旋音表示,橙智國際教育集團在台灣擁有豐富的教學案例經驗,希望未來能夠經常交流,她同時邀請園長們能到台灣進行參訪,橙智國際教育集團很樂意分享教學資源,期盼大家共同為提昇華人世界優質教育而努力。
大地幼教,來自台灣,中國發光
來自台灣的大地幼教,是目前中國幼教市場市佔率第二的專業教育顧問機構,創辦人程鈦坤,被譽為中國幼教市場第一的台灣子弟,從幼兒園硬體的校舍規劃,到教材課程、幼教用品及師資培訓,再到園所經營等一整套完善的幼教管理諮詢服務,讓大地幼教集團順利於今年在台正式掛牌上櫃。對於大地幼教集團能夠在中國快速建立品牌市占率及廣大規模,橙智國際教育集團除深感佩服外,也期盼雙方能夠經常交流,持續為華人教育盡心力。

從獨一胎到全面二胎,中國面臨教養難題
橙智國際師培中心提供台灣寶貴案例經驗交流
中國的一胎化到單獨二胎,再到開放全面二胎政策的實施,在教養歷程上的問題,從被寵溺的獨生子女──小皇帝、小公主的人格特徵,到老大與老二的戰爭,針對此部分的教養問題,橙智國際師培中心主任李昭賢,以近年累積超過千例的實務經驗,與園長們分享新世代兒童概念,李昭賢表示,橙智國際教育集團是華人世界提倡新世代兒童教養的先驅,引進美國最新的Mind Training心志力訓練,針對新世代孩童的獨特性,量身訂製教學引導課程,有助於注意力、情緒、自信及表達力的增強。

本次交流中,多位園長提及目前中國幼兒教師開始面臨與家長溝通時所遇到的困難,由於80後出生的家長自身也是獨生子女,如何與80後強烈自我意識的家長諮詢,擁有豐富家長諮詢經驗的橙智國際師培中心黃旋音協理,提出家長的類型與心理需求,與園長們分享如何提供家長顧問與諮詢的寶貴經驗。
期盼教學資源共享
一同為華人社會提供優質教育
橙智國際教育集團期盼永續傳承優質的華人教育,樂於分享教學資源予華人世界的孩童、家長以及教師,在華人世界提供更好的師資,為華人社會建構最完整的教育體系師資網絡。透過師資培訓傳承概念,在華人世界訓練更多老師成為伯樂,挖掘更多孩子成為千里馬,讓他們為世界所用。

此次觀摩,對於橙智國際教育集團致力於華人世界優質教育有進一步的幫助,橙智也計劃持續實踐社會企業。橙智樂於資源共享,與其他教育機構共同為華人教育盡一份心力,除教學合作、師資培訓認證外,也期望在不久的將來,於華人世界實踐社會企業的理想。
橙智國際師培中心將於亞洲入口城市,香港、馬來西亞、新加坡、泰國等華人社會開設專業師資培訓課程,提供在地化的西方教育訓練,量身設計的課程,繼續為傳承華人優質教育而努力。

>>80後父母的教養困境與教師面臨家長諮詢的難題–當Y世代父母遇上新世代兒童

Scroll to top
Call Now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