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全國教師研習–心智力教學種子教師進階工作坊】第一梯次圓滿結業

【2020全國教師研習–心智力教學種子教師進階工作坊】報名踴躍!
加開三梯次皆爆滿,7/25、26第一梯次於橙智台北旗艦教育中心,熱烈登場。

7/25一早,來自花蓮、台東、南台灣各地的老師們,滿心期待的迎接兩日精彩深入的心智力教學課程。課程開始,由橙智集團張秉中總經理,以當年震驚全球的911事件紀錄片為案例,帶領老師們進入戲劇治療教育的領域,並且為接下來兩日的課程揭開序幕。
兩日的研習,將心智力五大教學系統的教學理論深入說明,搭配教學應用示範及教學活動設計原則,理論與操作練習並進,讓老師們帶回教學領域中,實際操練。橙智首席講師洪曉芬Emily老師,從大腦科學說明生理激素如何影響孩子的生活日常,以及如何透過心智力教學活動設計,協助孩子的更快融入團體,提升學習能力。
教育劇場的操作演練,每一個劇場遊戲的訓練,老師們積極參與,各個反應熱烈,躍躍欲試,現場氣氛升溫至最高點,快速而簡易的教育劇場操作手法,讓老師們驚嘆連連,已經可以想像回到校園後孩子的表現與反應。
最後,藉由面部彩繪的課程,以音樂劇CATS為學習主軸,將自己化為第三角色,給予自己更高的觀點、不同的角色去認識與發展新的樣貌。
兩日課程的結束,代表一個新的開始,心智力的種子教師們,真正的考驗在回到各自的校園領域中,期待這些有用、有效的方法可以延續分享出去,同時間我們也將進行第三階段工作坊的規劃,敬請期待呦!
親愛的心智力種子教師們,我們第三階段高階工作坊見!
⭐️最新消息⭐️
【2020全國教師研習–種子教師高階工作坊】
日期:10/17、18(六、日)1000-1700。
⭐️全程免費,資格限定:
限參加過全國教師研習+第二階種子教師訓練的老師報名,即刻起接受報名,席次有限,額滿為止(僅接受電話報名)
電話報名:02-27335338黃老師
Scroll to top
Call Now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