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表演式應用行為訓練-課後分享與回饋

外商銀行消費金融部人力資源處副總裁  廖女士
-每個單元都緊湊而豐富,錯失的人真的很可惜!

國內大型連鎖餐飲集團訓練總監 張先生
-集團一直很重視教育訓練,也一直在找新課程想要導入。橙智的課程真的是讓我們大呼過癮、耳目一新。課後給講師填寫的匿名回饋問卷,滿意度更是百分百。

跨國代工資訊產品公司訓練副理 鍾小姐
-這兩天我學到許多特別的課堂帶領方式,讓我能透過這些方式活絡課程中學員的聲音表達及肢體語言。

美商直銷公司業務處訓練企劃經理 周先生
-橙智的表演式團隊訓練,讓直銷商領導人印象非常深刻。課程結束時的滿意度創公司十年來最高評價。即使訓練已經結束半年,都還會聽到公司同仁討論那一次訓練中的內容。

美商藥廠消費保健事業處 訓練發展經理 王小姐
-橙智的訓練課程讓我很感動、印象很深刻,公司的同仁到現在都還會跟我提到之前的訓練內容。

跨國大型餐飲集團訓練發展經理 周先生
-藉由自己的實際參與,終於對表演式訓練有了入門的瞭解,也清楚人類的潛能無限。

電信公司總經理室人力資源部資深專員 李小姐
-老實說我真的碰到瓶頸,工作上一直盡心盡力,卻沒有找到成長的出口。會參加課程,是因為我需要突破。終於在C.A.T教練認證班中,我找到出口。

保險經紀人公司市場部專案經理 沈先生
-專注力系列訓練很棒,可以帶回內部講師團隊分享,甚至運用到尾牙主管表演,一定也會令同仁耳目一新!建議可以將那麼棒的課程,介紹給更多講師。

新加坡商供應鍊管理服務產業人資部張經理
-有趣、好玩的課程,每次體驗都有滿滿的收穫!

大型醫學中心語言治療師 郭女士
-課程的引導,讓我可以很快投入於其中,同時對工作上也有很大的幫助。

管理顧問有限公司講師 黃先生
-這兩天的活動很多都讓我目不暇給,所以我很努力的在吸收與思考可以如何使用及運用,也讓我在教育訓練技能上有更進一步的突破,對自己生活上也有相當的啟發。

立即了解橙智Mind Training心智效能訓練
百家指標企業最愛、高端訓練首選、客製化量身設計

■ 訓練洽詢/專案設計:
02-27335338 分機212 陳先生 jason@smartorange.com.tw
02-27335338 分機213 彭小姐 meipeng@smartorange.com.tw
■ 加入Facebook/YouTube獲得最新資訊

線上進修節目【職場微私塾】免費收聽
橙智創辦人/首席講師-Emily老師
與你分享領導人的私房課,了解職場事

加入橙智【企業成人培訓中心】FB
接收最新課程資訊最即時

Scroll to top
Call Now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