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暑期心智力教學設計與校園應用 學員推薦

2019 暑期心智力教學設計與校園應用 學員推薦

小學校長  陳先生–今天的課程收獲很多,學到很多對小孩子的教學方法,非常棒,希望可以繼續上課。
小學主任  張先生–來參加研習的目的是期許本校教師均能有心智力,正確引導學生成長,參與課程後感覺,心智力課程重視對學生因勢利導,且能「動」、「導」、「心」,很有創意、效果,期待下一堂課。
家長  蕭小姐–感謝橙智開授了心智力教學校園應用設計與引導策略,使我了解了更多與孩子相處的技巧,並且更知道如何協助他,課堂中傳授的一些練習非常實用,很值得推薦。
香港家長  Katy–非常受用的課程,可用於小孩也可用於成人,上課非常有趣,課程和談論的Topics是很serious的,但上課一點都不會覺得無趣,謝謝老師的用心。

國中教師  詹小姐–感謝老師介紹的多項練習活動,很實用並能快速上手,印象最深也最欣賞的是非侵入式物理訓練,讓孩子自然而然的改變。
家長  朱小姐–透過教師專業及活潑的教學,讓我更了解自己的孩子,並學到如何協助孩子們度過自己的關卡,謝謝今日的授課老師。
教師  柯小姐–感謝橙智安排如此棒的課程與動態的活動,讓我度過一個開心又充實的課程,最後的動物彩繪更是讓我難忘。
教師  王小姐–更加了解某些孩子不能自主性的完成課業,或達到老師要求的原因,上完課程,可以體諒並能用更好的方法來教育特殊的孩子。

教師  張小姐–了解各種孩子的種類,也知道如何更進一步幫助孩子,讓各類型的孩子得到應有的教學幫助與發揮。
家長  李小姐–今天和4位認真的老師一起上邊緣型小孩的心智力訓練課程,讓我有不同的角度及觀點在孩子人生的下一階段陪他一起成長,同時也有更多的理解孩子的外顯情緒及表癥,日後會盡力運用驗證,我願意推薦給需要的家長來認識橙智系統。
國小教師 李小姐–更了解邊緣型孩子五類的改善方法;感受到家庭教育才是最根本關鍵;學習了很多動態技巧、動態活動;不需要準備教具就可以實施的;各項兒童課程很吸引人,都掌握到了兒童發展的關鍵和兒童自身個體的獨特性;感受到表演妝容的魅力;今天老師說得每一句話都非常有道理,感受到講師的專業風采;今日滿載而歸,合十感謝橙智教育集團。
想認識心智力教學應用課程,歡迎與我們聯絡:
02-27335338 分機211 林小姐  Jane@smartorange.com.tw

 

Scroll to top
Call Now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