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夏令營|Emily老師青少年私塾 8/15(四)-8/17(六) (新竹)

一場心智的衝浪之旅,一堂專為青少年設計的先修課堂

橙智創辦人暨首席講師 – 洪曉芬Emily 老師 親自主持授課

橫跨心理學、大腦科學、物理學、數學、哲學、文學的思考成長私塾
當世界已經先你而行,之於未來,青少年的相對位置在哪裡?
物理面的外在行為、化學面的內在運作,心智的熟度將決定成長的維度
大人學 不只是學做大人而已
理解世界的真實運作,掌握核心才是真實的致勝金鑰
走進Emily老師青少年私塾,孩子將習得,學校教不了的人生大件事….

■ 營隊日期:
新竹 8/15(四)-8/17(六)

■ 適合對象:
升國中一年級~高中二年級

Emily老師青少年私塾 - 成長大躍進、學習大革命的教育課堂!

非參加"Emily老師青少年私塾"不可的理由!

養成強大內驅力,最完整的思考訓練,讓內在動力成為青少年成長的最佳推手!
當心智年齡大於身體年齡,內心成熟度高、外在經驗不足,內外在的失衡,讓超齡的青少年在日常的學習環境中往往動彈不得,無法定義自己的成長座標,也找不到自己的歸屬與支持,常常身處茫然失措的窘境。

當無解又難解的諸多問題成為習慣,對環境與人群的疏離感充斥在每天的日常,超齡青少年身處看似有關卻又無關的一切,內心往往會產生強烈的孤單感,因為許多疑問找不到也問不到真實的答案。

檯面上表象的世界,超齡青少年往往不感興趣,甚至嗤之以鼻或提出質疑,行為上看似的不配合或是無感,成為他們與世界「隔離」最好的保護傘。

檯面下真實的一切,超齡青少年對真相感到興奮驚奇,激素大爆發、身心高度活躍、對於自己想征服和抵達的一切,夙夜匪懈,打破砂鍋問到底。

加入本課程,孩子將習得:

青少年的時間感-視野,決定身處的世界!

青少年的人際關係-親子、手足、同儕,供需關係與物以類聚!
青少年的秩序感-「未見而信」的未來感,彎道超車、後來居上!
青少年的生涯規劃-如何利用機會、時間與空間,創造人生的高光時刻

進行方式

理論到實務的無縫接軌,多元刺激學習
1.理論說明 50%
2.動態實作 30%
3.小組討論 20%

營隊課程內容
適合對象

■ 年紀 : 升國中一年級~升高中二年級

報名資訊

想為孩子規劃暑期夏令營計畫!立即專人諮詢

歡迎加入橙智Line@洽詢

橙智過夜/台北營隊Line@洽詢

橙智新竹營隊Line@洽詢

Scroll to top
Call Now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