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HR 免費教育訓練體驗會|Mind Training心智效能訓練運用於溝通表達、領導管理、團隊訓練|4/24(三)台北場、4/26(五)新竹場

專屬企業HR人才發展學習的交流體驗會;橙智20多年來為企業教育訓練合作夥伴,從高階領導人到一線基層員工各世代、各階層的訓練成長,為企業永續發展提供一站式全方位的學習服務;歡迎想要尋求新型訓練方案、第一次想辦訓練的企業人資、人才訓練發展部門夥伴、以及企業創辦人與經營者加入。

播放影音

體驗會 說明

人資夥伴 回饋分享

🗣️『橙智的訓練很不一樣,蠻活潑的方式,自己也上了一課,可以導入訓練,會很適合新世代員工。』
🗣️『在這次的體驗會中,發現公司的高階、資深主管會很需要橙智的領導訓練,去了解更多自己的盲點。』
🗣️『在溝通表達不只是聽理論,還能從實際演練中發現自己的擅長與不足,很適合公司不同類型的人。』
🗣️『在體驗中覺得自己的大腦已經重新整理更新,如同講師分享的大腦科學理論,從慣性到反慣性如何更加活絡。』
🗣️『我們是很年輕新創的公司,員工組成都很新世代,希望有機會運用橙智的表演式應用行為訓練,讓訓練有成效。』
🗣️『我和很多人資夥伴曾討論領導人議題,橙智一語道破我們困擾很久的現象,有擔任主管經歷,但是缺少主管的心態。』
🗣️『其實在職場已經十幾年,然後我覺得有很多人的行為跟思考方式都變成一種慣性,所以今天來參加這個活動,讓我重新反思跟自我反省。』

體驗會 流程

本次體驗會 包含三大訓練主題,皆為橙智合作企業最高詢問率、訓練需求目標;
👍橙智體驗會優勢 :
1.橙智專任講師團隊,針對不同主題主講說明,了解講師團隊授課風格與形式。
2.直接帶領HR夥伴現場體驗感受了解,滿滿的真材實料。
3.客製化與量身設計專屬企業文化的訓練需求。
4.與教育訓練的夥伴實地交流分享,為企業人才發展培訓共同努力。
——————————————–
13:00-13:30 開放報到
13:30-13:50 Opening 與 橙智訓練與服務簡介  
13:50-16:30 Mind Training運用於各項訓練主題
【溝通表達-有效的跨領域/世代溝通】

【領導管理-領導者的自我修鍊】
【團隊訓練-解除慣性與角色創新】
【EAP員工協助方案-正向心態建設】

16:30-17:00 回饋分享、賦歸

體驗會 報名資訊

■報名費用:全程免費,報名後由專人聯繫確認訓練需求

■適合對象:企業人力資源工作者(企業內部HR、教育訓練、人才發展部門)、企業領導人(公司創辦人、經營者、老闆),因活動資源有限,每家企業報名人數最多2位。

■體驗會時間 / 地點:
📍台北 2024年4月24日(三)1330-1700 圓滿結束!
地點:橙智台北企業成人培訓中心 (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二段51號14樓)

📍新竹 2024年4月26日(五)1330-1700圓滿結束!
地點:橙智新竹分公司 (新竹縣竹北市文興路一段26號)

■報名洽詢:
電話:0800-312-312 台北轉1 Jason、新竹轉2 Tina
Line@洽詢:搜尋或點選連結【@sotraining

■報名方式:請以實名填寫以下表單,收到表單會有專人與您連絡確認完成報名;席次有限,額滿為止,歡迎您的參與與分享

填寫以下表單報名

註:
1.本場活動全程免費。
2.因活動資源有限,每家企業報名人數以2位為原則,敬請見諒。
3.如因報名人提供資料缺漏或錯誤,由報名人自行負責,主辦單位不擔負保留、轉讓梯次之相關究責。
4.除主辦單位外,全程嚴禁錄音、錄影及拍照,請共同尊重著作權。
5.請關閉行動電話等通訊器材,以避免影響及妨害其他研習夥伴權益。
6.本活動主辦單位保有最終修改、變更、活動解釋及取消本活動之權利。

Scroll to top
Call Now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