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新世代人才培訓計畫】歡迎企業免費派訓,提升潛力員工的軟實力,由橙智助您一臂之力

在現代快速變遷的商業環境中,企業對於新世代員工的需求已經不僅僅是擁有優秀的專業技能,更加強調他們的軟性實力。除了具備技術知識外,思考能力、溝通技巧、表達能力以及情緒管理等軟性實力的培養,成為了企業人才培訓的重要趨勢。

經理人雜誌:「世界經濟論壇(World Economic Forum)的〈2023 年未來工作報告〉(The Future of Jobs Report 2023)指出,到了 2027年有 60% 的工作者需要進行「再訓練」。顧問公司麥肯錫(McKinsey & Company)在2023年的報告提到「未來的學習趨勢,有 80% 以上是針對軟實力」,如溝通、創造性思維等,掌握說話技巧的重要性可見一斑。」

橙智為什麼提供新世代人才培訓計畫?

橙智近年來與各產業、不同規模、發展階段之企業合作教育訓練,領導人皆提及當人才的專業能力都一致時,用人關鍵便是思考表達、職場溝通、情商管理等能力,所以橙智將回饋企業,提供免費派訓名額加入課程。

一、思考能力的重要性:

現代企業需要具有良好思考能力的員工來應對複雜的挑戰和問題。培養員工的批判性思維和創造性解決問題能力,有助於他們更好地理解和應對不斷變化的商業環境,並提出創新的解決方案。

二、溝通技巧的培養:

良好的溝通技巧是建立有效團隊合作和領導能力的基石。通過培養有效的口頭和書面溝通能力,以及聆聽和理解他人的能力,員工能夠更好地與同事、客戶和合作夥伴溝通,提高工作效率和團隊凝聚力。

三、表達能力的提升:

優秀的表達能力不僅包括語言表達能力,還包括非語言訊息溝通能力,如身體語言和視覺傳達能力。通過培養員工的表達能力,他們能夠更清晰地表達自己的想法和意見,有效地與他人溝通,促進工作流程的順利進行。

四、情緒管理的重要性:

情緒管理能力是新世代員工必不可少的技能之一。在壓力和挑戰不斷增加的工作環境中,良好的情緒管理能力可以幫助員工保持冷靜、應對挑戰,並有效地處理工作和生活中的壓力,從而提高工作效率和生產力。

橙智20年的教育訓練經驗,協助百大企業、新創公司的員工內部年度培訓,越來越高比例著重於內在能力,因此橙智2024年正式開啟企業新世代人才培訓計畫,歡迎各企業人力資源部門洽詢,免費派訓員工參加橙智課程

企 業 派 訓 說 明

■參加費用:免費派訓

■適合對象:企業內部欲培訓之員工,每家企業報名人數席次有限,額滿為止。由企業人資/教育訓練/學習發展部門為派訓員工報名

■報名洽詢:
1.電話:02-27335338#212 Jason
2.Line@洽詢:搜尋或點選連結【@sotraining

■報名須知:
1.經完成報名後,若因故須取消,請最晚於開課七天前通知,以維護候補報名者權益。
2.參與此計畫之學員,於當日課程須全程參與。
3.為提升此計畫的課程效益,邀請參與之學員於課程後填寫紙本回饋單、錄製學習心得分享,作為後續課程進步參考。

■ 教育訓練課程洽詢:0800-312312轉1 Jason,或加入橙智Line@洽詢

Scroll to top
Call Now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