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6『親子活動日』| 大腦運動會 | 圓滿結束!精彩花絮搶先看!

Mini品格小學校~幼兒親子運動會感謝家長熱烈報名,場場爆滿的親子運動會讓幼兒不用去國外在竹北就能體驗最新教學。
9/16(六)親子活動,爸比媽咪一起動來!
晴朗的早上,爸比與媽咪牽著小手,一起參加親子活動,活動中,動物們和大家一起同樂參與,引導小朋友快速融入活動,過程中爸媽們的踴躍參與,是幼兒主動學習的最佳示範,讓親子關係沒有距離!

『第一關好寶寶交朋友』
-透過音樂與球當媒介,學習人際社交,讓幼兒從聽指令中,學習團體交朋友,快樂分享與同理心展開新的社交能力。
第二關好寶寶好專注-從眼手口和一練習,讓思考、行動一致性,學習把訊息按照順序,建立思考秩序,讓行動更有效。
『第三關好寶寶故事屋』-閱讀故事屋,從燕子南飛,故事中學習大家一起合作,互相幫忙,也在故事引導中體會舉手表達,讓幼兒對合作幫忙更具體分享表達。

父母的範圍有多大,孩子的範圍就有多大。當父母親開始有移動的能力,並能帶著孩子一起跨出生活舒適圈時,去不同的地方,接觸不同的人事物。孩童也會開始發展移動、行動與冒險的能力。一旦啟動了孩子的冒險心與對世界的好奇,也就為孩子的獨立思考及勇於挑戰的精神開啟了一道道通往未來的門。

在活動中爸比媽咪看著孩子在接觸不同的活動時的表現,敏感的孩子需要時間觀察等待,活潑的孩子想要爸比、媽咪一同協助。活動中孩子們四處探索。大腦也開始串聯更多學習路徑,這些都是幼兒成長過程中最好的養份,而這些養份需要爸比和媽咪的示範與投入,身教就是最好的老師。

感謝所有的爸比與媽咪的參與和合作,一同完成親子活動的闖關,Mini品格小學校歡迎家中有3~6歲小寶貝一起來到橙智新竹中心,增加幼兒五感刺激的探險學習,Mini品格小學校下次再見囉!

9/16(六)親子活動日紀實
Previous slide
Next slide
Scroll to top
Call Now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