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襲開學季–奮鬥的青春最美麗】系列免費親子活動,為家長、孩子裝備新學期的好方法好工具!

「校園裡的光暈功能 –解除孩子的人際障礙」講座,現正報名中!
台北場: 11/5  10:00-12:00
新竹場: 11/5  14:00-16:00
歡迎來電洽詢 0800-312-312 台北按1 新竹按2

逆襲開學季  奮鬥的青春最美麗
9-10月 免費親子家庭日系列活動

——新學期  新裝備  青春不後退——

爸爸、媽媽們,您還記得多久沒有過自己的生日?
過生日彷彿成為孩子專屬的禮物,而我們的生日祝禱,總是期望孩子能夠快樂、健康的成長…一年一年的過去,孩子們的學習里程碑逐漸在累積,幼兒園了!小學一年級了!轉眼間,上國中、高中了!當他們從古靈精怪的小小孩,轉瞬間長成了高壯挺拔的少年郎與亭亭玉立的美少女,都是家長們心中莫大的欣慰。
每次的開學都是耗費心思的季節,這些焦慮與擔心亦刻劃成我們臉龐上的皺紋。開學季已過兩週,爸爸、媽媽們,每晚仍為了寫功課、該關電視、關手機,與孩子天人交戰呢?還是孩子已依循軌道,每天完成自己的任務,您只要安心的在聯絡簿上簽名,當個優雅自得的家長呢?
「逆襲開學季 新學期 新裝備 青春不後退」讓我們一起為開學季吹起反攻的號角!號角該如何吹響,逆襲該如何計畫呢?就從「橙智開學季 四大主題活動」來超展開!
所有活動皆免費,惟各場次名額有限,請盡早來電登記報名!
一、深入淺出的「行為檢測」,讓爸爸、媽媽別再因為孩子情緒、專注力問題而坐困愁城,了解孩子行為反應的學習戰鬥工具,讓開學之路暢通無比。
二、「從故事學品格,用閱讀悟道理」,在「歡樂說書堂」中重新審視與反思,孩子遇到的人際互動困擾,換種角度來學習詮釋,掌握校園生活,知己知彼、百戰百勝!
三、專為家長們設計的「父母學堂」,從專業的行為科學、心理學角度,來洞察孩子跨越不了的心理障礙與門檻,「社會是成年人的大學校,學校是孩子們的大社會。」環境適應、人際效應,不論來到何處,所在難免,孩子們只是提早了解,我們一起幫助他們來克服難關!
四、親子情感加溫的利器「親子烘焙教室」,專為家有4歲幼齡孩童到小二的家長設計。「孩子們最好的老師不在學校,而在家裡!」帶著孩子動手做,不只是親子加溫,更是自主能力的關鍵養成!

 子女裝備活動內容
■免費行為檢測:心智力、情緒、專注力
最適合的學習戰鬥工具,開學之路暢通無比
>>點此瞭解行為檢測詳情
■免費歡樂說書堂:反霸凌劇場、勇氣自信劇場、禮貌品格劇場
教育劇場教會孩子掌握校園生活,知己知彼、百戰百勝
>>點此了解說書堂活動詳情
 家長裝備活動內容
■免費父母學堂
「教室裡的蝴蝶效應 – 解除孩子的開學焦慮症」講座
「校園裡的光暈功能 –解除孩子的人際障礙」講座
■無價親子加溫
甜蜜蜜親子烘焙教室、手牽手親子烘焙教室 

活動地點:
台北信義旗艦教育中心(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二段51號14樓A,近101捷運站二號出口)
新竹新世代教育中心(新竹縣竹北市文興路一段26號2樓,近新瓦屋客家文化園區)
所有活動皆免費,惟各場次名額有限,請盡早來電登記報名!
報名預約電話:台北  02-27335338
             新竹  03-6577638
或撥打全國免付費報名專線:0800-312-312  台北按1  新竹按2

更多線上資訊,歡迎訂閱按讚

Scroll to top
Call Now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