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碑相傳、特別指定!橙智演說朗讀競賽指導,新竹、台北教學中心雙傳捷報!

橙智演說朗讀競賽指導傳來捷報,參與競賽的同學們憑藉優異表現及穩健台風在演說朗讀競賽中脫穎而出,勇奪優異成績,令人振奮!
■ 賀 桃園市三坑國小李修齊同學 獲106年桃園市校際英語文競賽說故事第一名
■ 賀 台北市私立靜心中小學張晉嘉同學 獲106年校內英語文朗讀比賽第一名
■ 賀 新竹市東園國小謝侑均同學 獲106年校內語文競賽閩南語演說特優
Mind Training心志力五大系統,依據個人特質,量身設計專屬表達技巧
一、平衡系統與加速系統:
李修齊同學目前就讀桃園縣三坑國小六年級,是有經驗的演講選手,我們觀察修齊是有感染力的選手,然而較不善用非語言訊息來豐富表達的畫面。故,採用平衡系統課程引導修齊學習聲音表情的豐富度,拓展修齊的聲音畫面的表現;此外,透過加速系統課程引導修齊肢體畫面的呈現與輔助,讓修齊整體的表達畫面更立體、更真實。
二、平衡系統與轉化系統 :
張晉嘉同學目前就讀台北靜心國民中小學,我們觀察晉嘉學習速度快,唯在舞台上的專心度和表達的清晰度與穩定度需要更多方法幫助自己。故,採用平衡系統課程引導晉嘉理解表達節奏帶給聽眾的感受,並提供多樣節奏訓練、錄音室課程,讓晉嘉親耳聽見自己說話的感覺,一對一調整。此外,透過轉化系統的劇場課程,讓晉嘉學習在舞台上展現個人自信與魅力的方法。
三、動力系統、加速系統與轉化系統 :
謝侑均同學目前就讀新竹巿東園國小,我們觀察侑均已熟記所有內容,唯在外在非語言訊息呈現的部份需要多加強。故,結合動力系統、加速系統與轉化系統設計適合侑均的聲音表達、眼神運用、手勢輔助、走位方式,讓侑均整體的呈現更栩栩如生,也減緩了在舞台上的不自在與緊張感。
謝謝所有孩子們對於老師的指導謹記在心,以及特別感謝每位家長給予橙智的機會,並在家中協助複習,讓孩子得到良好的成功經驗。
橙智一對一演講、朗讀、說故事比賽指導洽詢:
台北:02-2733-5338管主任
新竹:03-657-7638何主任

更多線上資訊,歡迎訂閱按讚

Scroll to top
Call Now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