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橙智國際師資培訓中心第二期開課,夏日進修特別企畫,針對翻轉教育教學技能全新開班!

向幼看齊,起步走!
2015年幼兒園合作企劃,10月正式啟動!
親子教養檢測諮詢、親子品格教育劇場
洽詢專線:0800-312-312

家庭教育+學校教育+社會教育=三效合一的平行教育
父母親職力、正向環境刺激、成功美好經驗 ,為孩子搭建正向學習的循環系統
0-6歲是幼兒發展學習關鍵期,也是大腦資料庫的建構與運作形塑關鍵期,決定孩子智力、情緒、性格與行為習慣。從家庭教育開始,父母就是孩子最重要的學習榜樣與模仿對象;進入幼兒園的學校教育,教學引導者、學校環境的學習氛圍更是啟動孩子學習動力與奠定學習根基的重要元素;而孩子所處的生活、社會大環境的資訊傳導,潛移默化、不知不覺影響孩子的處事態度與價值觀,最終形成我們的人格特質。情緒管理、專注力、人際互動、溝通表達是幼兒在學習上較易遇到的困擾,而正向品格養成是幼兒階段最重要的學習方針,若家庭教育、學校教育與社會教育所提供給孩子的是正向、積極、健康的學習刺激,運用適合孩子的學習引導,讓孩子看見自己的價值,發揮天賦能力,將劣勢轉為學習優勢,獲得適當的自我管理訓練;因此家庭、學校與社會三效合一的正向教育,將為孩子有效建構穩定的心志效能、增值的軟實力。
親子共同體驗、親子共同學習,為父母建築一條美好教養的康莊大道
橙智國際採用歐美最新教育趨勢-Mind Training心志效能訓練、創作性藝術療法及表演式應用行為檢測系統,研發在地化西方教育,有效協助幼兒的潛能開發、越齡人格輔導以及高心志引導,在平行教育中,橙智國際扮演著提供正向資源與刺激的社會教育角色。2015年10月起,特別為幼兒園量身企劃兩大專案-【注意力缺失親子教養檢測諮詢】與【親子品格教育劇場】,提供親子同步學習的訓練經驗,協助父母瞭解孩子的發展現況及學習特質,讓父母同步學習如何引導孩子在學校的學習與排除情緒的衝突行為管理,化解父母面對孩子學習困擾不知所措的焦慮感,有效引導幼兒有紀律管理自己、邁向穩定的成長道路。
詳細內容說明
>>親子教養檢測諮詢
>>親子品格教育劇場

Scroll to top
Call Now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