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ily H.]我的心經典心學習-未竟之路

美國大詩人羅勃.佛洛斯特在他的這首詩寫下: 在樹林中有個雙叉路, 而我選擇了其中一條 很少人走過的,這樣的抉擇註定了我不同的旅途。 這是多年前在筆記本寫下的詩句 ,當時不知為何就是對這首詩情有獨鐘。 只覺詞句甚美,卻不太理解詩句背後的感受與人生歷練,直到老天爺帶我進入橙智。 在課程上Emily老師就像一個魔術師帶著我走進不同的世界,看見自己開創的能力。這是一段驚險刺激的奇幻旅程,在課程上【你抵抗的也是最能成就你】這句話帶著自己一步一步的過關也看著自己一再重蹈覆徹的失敗經驗。 一直視小孩為畏途的我,卻因哥哥離異必須負擔教養的責任。在這段過程中我重新面對孩子、暸解孩子、思考孩子要的是什麼。在孩子身上我學習看見、包容的能力。看著孩子一點一滴的成長。我永遠也沒想到原來自己可以給出的那麼多、原來滋養我的都是這些我不原去碰撞的事情。 這一段未竟之路的旅程,讓我看見了不同的世界。 也讓我更認識自己、珍惜每個來到身邊的人、事、物。 如果在你的生活中有任何一件事、一個人出現了,也許這就是帶領我們走向人生的另一個旅程。珍惜每一個觸媒,勇敢地享受每一件老天爺給予的禮物。

•更加了解 Emily 老師部落格  Emily 老師 FB粉絲專頁

免費咨詢服務:0800-312312

Scroll to top
Call Now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