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ily H.]我的心經典心學習-一次只做好一件事

聽到這句話的那個星期二,辦公桌上正堆著小山般的工作,我早已經分不清哪一件事最急?哪一件事可以慢慢來,還有家裡人交代的事,外加整月還沒交的帳單,只感覺我快被事情淹沒了,看不見自己在哪裡?正感覺人的價值點滴消失中,晚上在心經典聽到老師分享:如果你的生活已是一團糟,一次只做一件事……,就在那一瞬間,我的心被很很敲了一下,反正已經一團亂,就試試看吧! 第二天,我決定就一件事一件事按步就班的來做,從我覺得最難完成的開始,有趣的事發生了喔,清單上的事開始逐漸的減少,桌上的小山消失,桌面逐漸恢復清潔,工作進度也趕上了,之後每當桌上開始堆積,我的心中就會浮現這句話,並把它運用在生活中來執行它。最近快要過年了,家裡開始大掃除,不知從何掃起,我又把一次只做一件事七字真言用在打掃的順序上,一次打掃一個地方,浴室、臥房、書房、客廳、廚房…..逐步打掃,家裡從資源回收場變成倉庫,從倉庫變成溫暖的家。 忙碌生活中,這句話的提醒會讓我意識到自己的速度,也會重新看到自己的現況,是簡單卻好用的一句話喔!

•更加了解 Emily 老師部落格  Emily 老師 FB粉絲專頁

免費咨詢服務:0800-312312

Scroll to top
Call Now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