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ily H.]Emily四階成長工作坊-P1情緒

PURE1 情緒工作成長坊 學員心得
在P1課程認識躲在角落的自己,在Emily老師的引導下,發現生命不同的角色。在老師們的強力發電廠充過電的我,一定會更勇敢,現在的我真的很幸福!因為我不孤單! 如果你的人生充滿無力感,如果你想擁有不一樣的世界,就加入P1課程吧!只要三天你就會脫胎換骨,只要勇敢踏進來,世界就是你的,相信我!世界會變得多采多姿能量加油站!
找回17歲時敢夢想的自己,謝謝Emily老師給我尋覓已久的答案,讓我知道下一步的我應該如何面對並善待自己。
情緒工作成長坊 你可以什麼都是,你也可以什麼都不是。每一天都可以重新做人,來一趟橙智尋找加油站!
心是自由的,你可以要、也可以不要,可以試、也可以不試。你可以做任何你想做的事,不需揹負著別人賦予你的使命,因為你的心是自由的。在這三天的課程裡,看見同學的轉變,也看見分享照片中,每個人開心的笑容,是多麼地令人愉悅!希望自己

•更加了解 Emily 老師部落格  Emily 老師 FB粉絲專頁

免費咨詢服務:0800-312312

Scroll to top
Call Now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