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ily H.]Emily四階成長工作坊-P2恐懼

因多方嘗試增加舒適圈,也增加自己的彈性,讓自己生活的更美好。
感謝每一次的課程,多上一次課,自己就成長許多、快樂許多。
推薦人:廖佳慧

當我需要幫助的時候,遇上了橙智,接觸了Emily老師的課程,讓我開始檢視自己,並不是我不好,我也很努力,我擁有很多特質,為什麼把自己的生活過得如此,我以為我沒有選擇權,但其實我是自由的,我一直習慣性的忽略自己的需求,總是以滿足別人的需求為優先,現在我學會了,唯有我變好,身邊的人才會好,所以持續的上課讓自己進步。
推薦人:王素慧

每次來橙智都有好神奇的感覺,回去總是充滿飽飽的能量和動力去經營生活,這種能量可不是出去旅遊回來開心兩三天就過了。上次參加P1課程回去後我的飽飽能量到現在都還在呢!這次的P2課程我收穫了又不少呦!Emily老師說要人生下一個階段需要一些破口,P1和P2都是我的破口。謝謝橙智可愛的老師們給大家能量和Emily老師給的動力呦!
推薦人:郭有容

參加P2恐懼成長課程式來檢視自己是不是心夠強壯,我是否可以真的面對恐懼,是否真的夠愛我自己到可有多餘的愛可以付出。有些我已經擁有,有些我要加強,驅動自己,讓我可以勇敢,而對自己內外一致、表裡一致,才能有活在當下的真實感。
推薦人:王瑞雪

恐懼一點都不可怕,只要你了解它、接受它,你就會戰勝它。透過老師的詮釋,讓我們更加了解自己,強壯我們的心,面對恐懼時不再擔心害怕,相信加入橙智的P課程,一定會有很大的收穫。
推薦人:許慧玲

所有的事物、挖掘、探索到最後,就是只有一個源頭—我們自己。
養好自己,生李運作的機制是心理健康的地基。
穩定自己,內外一致,就不易被幻象干擾。
擴大自己,恐懼的份量就會減輕。
管理好自己的意志力,用行動來克服恐懼。
總之,一切都是自己心念的投射,努力讓自己愈來愈好,才能翻轉事物運作的模式,改變模式才能更好。
推薦人:邱美涵

1.面對過去的痛苦事,無須想盡辦法去消滅它,可以讓它存在,但不可滋養它,加大自己的馬力向前進,要活在當下,享受當下的感覺。
2.人要學會原諒自己,從痛苦中走出來,另可自問自答,找出問題的癥結。
3.養好自己,有好的生理,就會有好的心理,如果一直出現瑣碎小動作,要告訴自己’’停’’。
4.選擇好的及喜歡的面具,發展成自己第二、第三角色,內、外一致化
推薦人:Moly

參加P2讓我更加了解自己,學會原諒自己、肯定自己,知道如何加強自己的心志,與恐懼相處。不再讓罪惡感啃食自己的心志,而是把它轉化成正面的力量,讓自己更好,養活自己。
謝謝橙智每位老師為我們所做的一切。謝謝你們
推薦人:許雅雲

我想要找出恐懼的原因,並且試圖消滅它。參加課程後,才發現錯了,並不需要知道原因,不需要消滅,只要接受它、不理它,與它和平共存,好好過現在的生活,真實感愈大,幻想愈小,穩定性愈強。
推薦人:吳嘉玲

感受到心智變更強壯,事情變得更簡單,面對自己的恐懼,可以先放下。健康、快樂會讓人正向思考,恐懼就會變小,很快樂的過三天,又更上一樓
推薦人:李孟蓉

•更加了解 Emily 老師部落格  Emily 老師 FB粉絲專頁

免費咨詢服務:0800-312312

Scroll to top
Call Now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