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ily H.]Emily Power Speech引動人心的說話力課程,學員回饋與推薦

5/6Emily Power Speech引動人心的說話力課程,學員回饋與推薦
●課程最後對於如何改造提出具體的建議和行動,對於課後可以有實際的行動,是很有幫助的
●原本的目的是想學習公眾學習的技巧,以及面對大眾的勇氣。但是這堂課給我的收穫遠大於我的期待及想像,因為有了不同的觀念、想法,甚至還有激勵人心的話語以及感人的案例。給我最大的啟發是當自己能成為一個豐富、有厚度的人,再加上真誠的心,相信講過或Speech才會有Power的!
●不止是說話的課程,而是造人的場所,推薦給所有在人生中想要更上一層樓的人參加。
●真誠的分享才能感動人心,把自己變成一個有化學變化的人、有趣的人、有深度的人,才能有感染的能力。Speech不是把自己想講的話說出來,也不是討好別人,說別人想聽的話,真誠的分享才能有Power。
●透過故事分享,搭配一些容易忽略的技巧,容易讓人印象深刻。尤其課程中提的化學反應和適度的沉默,幫助我重新思考如何使用語言(說話)。
●我覺得open-mind、輕鬆的環境,很適合學習的,受用最大的,過去自己會預設聽眾的立場和Speech的內容而失去真正想溝通的內容。
●不要忽視自己的力量,可以參考他人成功經驗,但不要當一個Copy machine!張亮眼睛,真心去感受、用心說故事!…

•更加了解 Emily 老師部落格  Emily 老師 FB粉絲專頁

免費咨詢服務:0800-312312
 

Scroll to top
Call Now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