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ily老師「戀戀好時光」節目-最省力 最快樂

收聽完整節目請至[Emily老師廣播頻道]

什麼時候我們會真的感覺到快樂以及開心?我們會以爲要尋找快樂的事情、開心的事情,其實一個人能不能夠嗨的起來,就是要看見大過於他的自己、他沒有想象過的自己

當他能夠眼睜睜看見自己這樣擺在自己面前的時候,這種快樂、這種開心,沒有一個人可以形容的出來,那是一種完全不一樣的自己。

伯樂其實就是更好的自己

什麼時候我們真的會讓自己快樂起來、開心起來?有很多的書都告訴我們好多好多的方法。書上都怎麼寫的?他會說,要真的快樂,必須要讓自己調整好你自己的狀態;要讓自己開心,我們可能要多做一些能夠幫助別人的事情。

有沒有發現這些方法,其實在平常你在自己身上測試的時候,也許你可以做到一兩件,可是你就是沒有辦法長期的持續下去,然後並且真的看到你的幸福、你的快樂從這些地方來。

那麼到底這些事情怎麼樣發生在我們自己身上,而可以發生的這麼的自然,讓我們可以自然的去創造、自然的去感受所有一切美好的感覺?我們發現,其實當我們自己真的好起來的時候,通常都是看到一個更好的自己。所以在我們小的時候,如果我們可以遇到一個很好的老師,或是一個很好的伯樂,或是長大以後遇到一個很好的老闆,然後這些老闆、老師或者這些伯樂,其實在我們身上都給了我們一個很棒很棒的禮物,就是一把鑰匙。他會用這把鑰匙去告訴你你什麼樣子最好看,以及告訴你你如何做到這件事情。

好比說這個伯樂、這個老師,他可能告訴你說你是可以成功的,你站在舞臺上或是你去做某一件事情的時候,你會發光發熱,然後他在這個過程當中也擔任了你的很好的教練,所以在你被教導的過程、被教練的過程當中,你逐步的抵達,看見一個更大更好的自己。你會發現,可能我們增加的好像不是只有自信、勇敢,你是打從心底的愉悅跟開心,他就會跑出來了。

其實在我們身邊好多好多這樣的貴人,他其實手中都握着一把鑰匙,那這些鑰匙到底從哪裏來?你會發現在他們眼中,他們總是可以看見一個人最美好的樣子、最好看的樣子,而不是想要從這個人身上去取得自己最好的資源。

好比說一個老師看到一個學生,他不會覺得學生能力太佳,或是能力太好對他是個威脅,他會非常欣賞,甚至所有的能力大過於他的學生,他會非常非常的青睞這些人。

善待身邊的貴人,看懂身邊每個角色
讓快樂源源不絕的來

在我們身邊也有很多的,不管是父母親或者是朋友,他非常祝福你身上有很多更好的能力。其實這些人在我們身邊都是一個非常非常好的,手拿着鑰匙的貴人,他打開了我們願意,或是開起了某一個部分的窗戶或者是門,讓我們可以走進去。

我們經常會聽見,我們只是陪着某一個人去考試,但那個人沒考上反而你考上了;有時候我們是陪着某一位好朋友去相親,但他沒相上你相上了,意想不到的結果。

其實我們身邊經常有這些非常非常重要的引路人,這些引路人他不見得在我們身上琢磨了多少的力氣,我們也不見得能夠回報他們什麼。我們中間沒有太多的這種合作,或者是其他的關係。他在你的人生當中就是一個很重要的一把鑰匙,他引你走上某一條路,在某一條路上去遇見某一個人,而那條路、那個人開啓了你生命的另外一個篇章,然後我們會發現你的幸福,我跟你的快樂就會從這些地方源源不絕的而來。

在我們身邊到底會出現什麼樣的人?在我們身邊出現的人,你都有好好的認真的看待他們嗎?你有沒有善待他們?你對待他們的方式是善良的、是真誠的還是交換的?在我們跟他所有的關係的經營跟持續的過程當中,你要看懂這個人在你生命當中他到底扮演了什麼樣的一個角色。

總是會有一種人把我們從生命的這一頭擺渡到另外一頭,我們有時候不知道他會在我們生命當中停留多久,但是這樣擺渡的人、這樣爲我們引路的人,他在我們生命中的出現總是非常非常短暫的。他給你的是一個很重要的不同的視野,他讓你從這個境界跳到另外一個境界,他讓你從你的名字當中去提煉出你真正的靈魂的長相是什麼。

把握每一次機會,看見自己更完整的長相

一顆種子要等到它長成一棵大的蘋果樹的時候,它才會恍然大悟原來我是一棵這麼大的蘋果樹。

在我們這輩子,我們可能很難得有這樣的一個機會,知道自己真正的長相是什麼。

其實在每一個成長的過程當中,我們都會透過不同的事情看見一個更不一樣的自己,每一個自己都是一個更完整的長相,這些所有的自己加起來就是你真正這一輩子的樣子。

好的感覺,來自於被延伸的自己
擁抱自己各種不同的長相

什麼時候我們會感覺好起來、快樂起來、開心起來、幸福起來?還有一個很大的一部分就是我們看到自己的延伸。所以有時候我們看到自己的孩子做到了我們自己做不到的事情的時候,我們是不是會覺得好開心?其實不是只有爲他開心,因爲你看到一個更延伸的自己。我們看到自己的事業做的很好,或者是做到了自己真的熱情、想要做到的事情,所有的一切、你渴望的一切的事業的長相的時候,我們也會覺得好快樂。那是因爲你看到在整個事業的成長的、壯大的過程當中,你看到了自己的延伸、自己的思想、自己的所有的想法,變成一個更巨大的,很物質的樣子展現給你看。

有時候我們也會找到一個可以代表自己的東西,好比自己的設計的作品,或是自己的家,或者是你總是會有一張很好的成績單,而這些成績單足以代表你的一切。所以當我們看到自己被很多各種不同的事情延伸出去的時候,我們也會感到開心跟快樂。

如果我們可以在自己喜歡的、自己熱愛的事情當中更投入,然後勇敢的去把它做出來,你就看到自己更大的樣子。那種感覺就好像什麼?就好像你在行走的時候,你知道自己有一小個步伐,但是如果你今天坐在一個無敵鐵金剛的駕駛座裏面,我們能夠揮舞的、我們能夠進行的、我們能夠去跨越的很多的跨度,其實就會變得非常非常的大。我們看到自己巨大的延伸,我們看到自己一個更大的、更完整的長相的時候,我們的所有一切好的感覺也會來了。

快樂不需要透過分享,
當所有好的一切因你而起,自然就會感到快樂

另外還有就是因你而起的一切。

爲什麼有這麼多的書告訴我們要得到幸福、得到快樂,要懂得去幫助別人、要夠慷慨、要能夠給別人他需要的一切。我們做這些事情的時候,可能會覺得說我自己都沒有了,我爲什麼要分享給別人?我自己都不夠,我覺得自己都不足了,我怎麼可以能夠爲別人做到這些事情?其實一個人的開心跟快樂,很多時候是我們看到好多人事物因我們而快樂而開心起來,所有因你而起的一切都會讓你有更大的力量。當我們發現我們幫助一個小朋友,這個小朋友因爲你的幫助而能夠去讀書、能夠吃飯、能夠每一天好好的長大着,因你而起的一切,你就會覺得很快樂。

很多時候我們也會很希望,所有的事情這種始作俑者幕後的那種很棒的、那雙神起的手是透過你來做這些事情,所以很多過程當中我們也會覺得奇怪,其實當我沒有被彰顯出來的時候,我怎麼也會覺得可以爲這個事情、爲這個人而感覺到一種祝福的力量、爲他開心。他得獎了,我也會爲他好開心。

沒看見不代表沒發生,
不要小看自己的影響力

在小的時候我經常會覺得說,如果今天我得到奧斯卡金像獎的任何一個獎項,那我在臺上的時候要感謝誰?我會感謝很多很多人,但是我們也許從另外一個角度來思考,就是誰聽到你感謝他,他會熱淚盈眶、他會覺得很驚喜、他會覺得你怎麼還記得他。他會覺得他怎麼可以在你生命當中駐足,並且扮演一個這麼重要的角色,他自己都不知道。

其實在這種模擬的過程當中,有時候我們自己去想想,我們這輩子到底要感謝誰?誰引領我們在我們生命當中?因爲他、因爲我們自己要讓他變得更好。

所以在每一個點停留的、發生的這些人事物,其實對我們而言可能無足輕重,可是對別人而言,可能是一個關鍵的、一個轉折的這個彎口。

不要小看你帶給別人的任何一個善行、任何一個美好的舉動、任何一個小小的幫助,其實因你而起的一切,接下來會產生很多變化,也許我們不見得可以參與得到,也不見得可以經歷得到,你也不見得可以眼睜睜看得到。可是它就是會起變化。

可能我們就是投下了一個震撼彈,也許我們就起了一個頭,也許我們就點燃了一個火花,然後接下來燃燒的人、燃燒的這條線,我們可能不會繼續再看見,但是也不要小看這後面所有延伸出來、發展出來的所有的一切。

這個世界有太多事情因你而起
大方的給、慷慨的給,總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因你而起,在我們生命當中,有太多太多的線頭因你而起,每一個線頭都在我們的手中,但是每一條線的發展我們沒有辦法全程的參與,這個世界不代表你不參與他就不會跟你沒有關係。

要相信自己就是發射的源頭。我們在發射所有一切的線頭的時候,都要帶着一個非常好的念頭、非常好的祝福,讓他從你的手中發射出去。每一天的一句好話,每一天的一個好動作,每一個能夠理解別人的,所有一個小小的感受。

同理別人、協助別人、慷慨的去給別人一個小小的幫助,這都是非常非常美好的發射。

至於發射出去他要發展成什麼樣子,他要長成什麼樣子,我覺得老天爺、上帝會用一個你意想不到的方式,讓他們再一次的回到你的身上。

我們都比自己想像的更為寬廣、巨大

事實上我們真正的自己、全部的自己,比此生此刻我們看到的自己更爲寬廣、更爲巨大。不要畫地自限,也不要把現在你認識的這個樣子的自己當成全部的你。不要小看你自己,你真正的自己、你全部的樣子絕對是一個有着極大能力、更大的愛心及更大智慧的不一樣的全新的樣貌。

人生不一定會按照設定好的路線走
我們能夠發展的事情,超過我們的認知

我們自己比我們自己想象的其實還要多很多、大很多。

有沒有發現,其實我們這一輩子能夠發展出來的很多的事情,大過於我們對自己的認識跟想象。我們可能到了某一個年紀之後回頭去看,發現我能夠做到這麼大的事情,或是到達這麼大的位置,現在的所有的一切都不是我小時候我可以想象得到的,或者是我從來沒有想過在我的家庭當中,會出現一個像我這樣的人,或者是像我做到這些精彩的,很令人興奮的所有的一切的事情。我們也會發現,我們到了可能四、五十歲才感覺到對自己在某一個音樂、某一個藝術、某一個你喜歡的事情上面的狂熱的程度。

我們有很多時候,我們的基因或者是我們這個人這輩子設定的所有的程式,他不見得會在該有的年紀開花結果,或者是伸展開來,它可能會在某一個很奇怪的時間點,然後突然發現,原來我還有這個東西,原來我還有那個長相,所以其實我們比我們自己想象的多很多、大很多。

真正我是什麼樣子?
跳脫世俗的眼光,去接觸一個完全沒想過的自己

我們都只認識自己這一輩子,可能別人在學歷,或者是經歷上面,或者是工作條件當中認識的自己的履歷、自己的樣子而已。其實我們比這張履歷上面寫的東西多太多了。

這些東西呢可能不包含我們的性格,不包含我們突然靈機一動很喜歡做的很多的事情。所以其實如果我們認真的去認識履歷以外一切的自己,當我們寫了一份自我的介紹,當我們知道我們所有的學經歷背景是什麼,這背景以外的自己那是什麼樣子?拿掉背後的公司,我是一個什麼樣的人?拿掉現在我正在做的所有的事情,別人會認爲我是一個什麼樣的爸爸?我是一個什麼樣的另外一半?我們還有很多很多很大一個部分的空白的比例,是我們從來沒有去想過、沒有去思考過的。

如果我們開始去啓動了、開始去進行了這張紙、這張履歷、這張自我介紹,這個背景以外的一切的自己開始去進行它,那會產生一個什麼樣的作用?大家想想看,光是這張紙上寫的所有東西,都能夠爲我們這一輩子帶來這麼好的工作,帶來這麼好的家庭、這麼好的支持的關係,或者是事業當中的成績單。更何況是這張紙以外的其他70%的比例,那影響是會更爲巨大的。所以當你開始重視你認識的自己以外一切的,另外一個比例的自己的時候,當你開始重視它的時候,你會發現這些產生的所有的力量,在你人生當中產生的這種運作的,這些週轉的力量是非常非常大的。

重視真正的自己,
許多好事就會快速找上你

我們也會發現這個最大的力量並不是一個波濤洶涌的海浪,它實際上是讓你最省力,真正的力氣最大是讓你最省力,是你花了很大力氣才取得的一個東西。

只要你開始重視真正的你、從來沒有看過的自己,你會發現好多事情怎麼那麼快速就來到你的生命當中,怎麼那麼快就發生,他好像透過許願,他好像透過一個水晶球它就出現了,這個這些事情到底是怎麼做到的?

當我們投入於一件喜歡的事物當中,
會自動隔絕一切干擾源

最快樂的事情永遠最省力,最省力不是你不付出,最省力不是你不做任何的所有的動作,最省力不是等着別人來幫助你,真正的最省力是什麼時候?我們可以回想一下當你在做一件自己最開心的事情、最喜歡的事情的時候,你是聽不到外面的這些拖拉機的聲音、這些嘈雜的聲音、這些阻擋你的聲音,任何一個人阻止你,任何一個人幫你踩剎車,你都不會因爲這樣而停下來,你根本不用花力氣去處理任何的困難。

當你真的喜歡走這條路的時候,你根本不在乎這條路上面有任何的石頭,你會赤着腳,哪怕流着血,你都會踩過去,而且踩過去的時候你也不會有太大的感覺,不會有太多的痛。你知道痛,但是你不會被痛打敗,你知道累,但是你不會被累打敗,你還是會怡然自得的走過去。

對一件事的熱愛,是讓事情未完待續的途徑
老天爺的禮物就是讓我們長出更好的樣子

有很多的書教我們怎麼樣可以不在意別人的眼光,怎麼樣有自信,怎麼樣可以忽略別人的眼光。什麼時候我們最能夠去忽略別人對我們的意見?忽略別人對我們的影響?當我們在做自己最喜歡、最擅長的那件事情的時候,我們不會在意任何人對我們自己這個人的所有的評價。

當我們不用花力氣去解決別人的時候,當我們不用花太多的能量去處理,別人在我們身上產生的干擾的時候,其實我們花的力氣就變得很少很少了,我們只要專心做好那件事情就可以了。

最省力是一個很重要很重要的法則。在我們人生當中,你會發現一個小孩,他在長大的過程當中,他的人生的旅程裏面,什麼時候最省力?就是做他最愛的、最擅長的、最想要鑽研的那件事情。在進行這件事情的時候,他不會讓任何事情把它停下來,然後成爲一個句點,他會呈現一個不斷不斷的、更多更多的冒號、更多的驚歎號在這件事情當中。

我覺得上帝老天爺給了我們一個很重要的禮物,這個禮物就是我們要很認真很認真的去看功課以外、考試以外,我們的工作以外的自己到底長什麼樣子。他給的禮物就在那個東西上面,我們有時候只認識的20%、30%別人眼中的自己,我們很少去認識那另外的70%,那個空白的一切到底是什麼?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讓自己成為目標的同時,其實就已經等於這個目標

最省力的法則,在我們的每一天當中他都在出現,所以大家一定要記得最省力只有化解,它不會要你花力氣去解決問題。

當你可以把很多東西化掉,自然的化掉的時候,你就會花最少的力氣去接近、去看見最想要看見、最希望它發生的事情。

在每一個過程當中,如果我們都可以讓自己的天賦、自己喜歡的東西,很自然的去劃掉所有一切的困難,那你就會發現,你取得你接近、你想要得到的目標,其實是透過一步一步的接近它、成爲它,而不是透過一步一步的去計劃它、取得它,其實這個過程當中你只有一步一步的成爲它。

它就像一個小朋友他告訴我,他說他沒有成爲科學家的計劃,他的想法就是他現在就是科學家了,只要他每一天都做很多科學的事情,他就會一天比一天更像科學家。

你是一步一步等於你想要的東西,你不用花太大的力氣一步一步的計劃着,如何的去程序的完成它。一步一步的等於他就是最省力的方法。

去等於那個目標、去成為那個目標
身邊的一切都能成為快樂泉源

每一步都是等於。我們想要成爲的、我們想要得到的那個等於,我們今天等於它10%,明天我們等於他30%,漸漸的我們就等於他100%。

就像我們撫養長大的小朋友,他越來越像你,其實他本來就是你,他本來就是你的一部分,然後他越來越像你,越來越靠近你,越來越成爲你。

就像我們的事業一開始做,這個事業如果離你有點遠,他就不容易成功。如果這個事業越來越等於你、越來越接近你,百分比的比例越來越高,當他最後完全的百分之百等於你的時候,你的事業就會是你最重要的快樂的泉源了。

自己的快樂、開心不需要透過別人
把自己過好最重要

你等於它,它等於你,就是最省力的法則。只有身在其中,我們會忘記時間的限制,我們會忘記空間的阻隔,只有身在其中,我們才會感受到所有在我們身上流動的全然的一切。

快樂要來自於哪裏?開心會從哪裏發生?跟我們自己這個人有最大的關係,因爲這輩子你最需要搞定的人其實就是你自己。

全然的投入就會得到真正的快樂
它會讓你忘了一切煩惱

我們小時候玩遊戲的時候,就是你認真玩這個遊戲就會很好玩。小朋友玩遊戲,他真正的快樂就是他非常的投入,他把這個遊戲當成就是他生死交關的,一件重要的事情,所以當他全然的投入的時候,他的笑聲、他的緊張、他的興奮、他的刺激感,他會玩到忘了時間,他會覺得這輩子最快樂的事情,每天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做這件事情。

當我們在運動的時候,不管你打高爾夫球、打網球,打任何一這種球賽,教練都一定會告訴你,你這個人一定要跟你的球棒、你的球,以及感受到這個球速本身,你一定要跟他合一,合而爲一。

如果你能夠跟他合而爲一的時候,你就能夠掌握到所有事情的流動跟節奏,你就會知道什麼時候會有來一個好球,你知道什麼時候該揮棒,你知道什麼時候該推杆、揮杆。在推的過過程當中,你知道有時候你一推出去,你就知道他一定中了,他一定會上果嶺,他一定會做到什麼樣的程度,甚至在他還沒有落地的時候,你就有預感這件事情會怎麼樣的發生。所有一切的合一,就是等號的觀念,就是最省力的法則。

我們要追求的不是完成最困難的目標
我們要追求的是讓喜愛的一切合而為一

我們怎麼樣讓我們的事業、我們的家庭跟我們自己這個人是全然合一的,你會辛苦,你會疲憊,你會覺得非常非常的折磨。你一定感受到你的家庭,所有身邊的一切,他沒有辦法合一。

當沒有辦法合一的時候,所有一切的這種阻礙,所有一切的這種棱角上面的這種折磨,就會非常非常的多,衝突性就會很高。當我們沒有辦法合一的時候,我們就沒有辦法感受到身在其中的快樂幸福感,他就會變得非常非常的單薄。

其實在我們人生當中,只要做好一件事情,你不用追求太多的這種困難度很高的快樂,好比說物質的生活,或者是我們要追求這種考驗、分數非常高的這種成就感上面的事業,其實我們只要在我們手上做的每一件事情,然後你做的每一個你有興趣的、喜歡的事情當中做到合一,做到跟它畫上等號,我們就能夠感受到開心在哪裏,我們會感受到這種源源不絕的動力在哪裏,這是一個很特別很特別的體驗。

接受各種面向的自己
讓自己可以有各式各樣的發展

到底什麼樣的東西適合你?我們到底要怎麼樣去發展?先把你的履歷背景拿出來,然後告訴自己除了這張紙以外的一切的我是什麼?開始練習去發現它,去搜尋它,開始去關注它,我的天賦、我的喜歡的所有興趣的一切。

從小到大一定有一個事情是我們不會受到任何人影響,而且自己感覺到自己最擅長的,也許他是一種雞肋的能力,但是其實如果你好好的去對待他,你會發現你這個人可能有說笑話的能力。

我有一些很好的朋友,他們自己在這種很強的工作之外,都是一個非常棒的、非常厲害的這種半藝人,不管是說唱也好或者演出也好,他們都把自己人生的很多的面相不斷不斷的挖掘出來。

你會發現其實他的工作當中就不會有太多的苦悶,因爲他另外一條曲線的自己是多麼的豐富、多麼的有趣、多麼的好玩。其實在這張紙、這張背景以外的所有的自己,我們要做到一個很重要很重要的,練習去啓動它、去發現它。不是這張白紙、這張背景我們要放棄它,其實要讓所有一切的面相合一,你要告訴自己,每一個面相都是你,每一個面相都是完整的。我們不要只是演一個大象的腿,或者是他的鼻子,所有一切的合一是很重要的。在我們生命當中跟你自己正在做的事情的合一,那這件事情就會把你放大一個更大的自己。

讓身邊的人、事、物成為生命中的一部分

當我們遇到一個人,他需要被幫助,或者是我們員工或者是我們的大將,我們能夠把所有一切事情把它跟自己bonding在一起,你對他很多的所有背後的一切,一串粽子這些故事,你就會非常的感同身受。

當我們能夠bonding在一起的時候,我們就起到了一個合一的作用,這個合一就會讓我們去理解這個員工,他真正需要的生涯的規劃是什麼?他這輩子能夠讓他得到最滿意、最幸福的感受是什麼?你就能夠提供給他這些東西。

一個員工對一家公司,他也需要合一的感覺,就好像我們有很多的訓練需要團隊的凝聚,希望大家有向心力,就是我們希望員工把自己的公司當作家,這就是一種合一的感覺。

他就是我生命的共同體,我生命中的一部分。當這個合一完成了之後,這個工作、這個事業對他而言就是一個很重要的生命、你的能量體,它就會很有動力很努力的去發展它。

等待是必經的過程
它讓我們看見自己真正需要、想要的東西是什麼

在這些過程當中,我們在進行所有合一的時候,要做到一個提醒,這個提醒就是,我們不要急着讓生活一定要在即刻的當下給予我們所有的答案,有時候就像你是一個發射的源頭的時候,一個好的善念出去了,一個好的善舉出去了,一個很好的合一的感覺出去了,至於接下來他要怎麼樣,你不要有太多的想法、意見跟干涉。我們不要立即告訴對方說,我對你這麼好,你要如何的回饋我,我幫助他,他要如何的回來回報在我的身上。我對這個客戶這個樣子,他到底能夠讓我賺多少錢?

不要急着讓生活給予你即刻當下的付出所有的答案,等待真的不是一件壞事,因爲它需要一個神展開的過程。但是在等待這種神展開的過程當中,我們必須要告訴自己,不要什麼事情都要通過交換的方式,我不一定要做任何事情,我一定要即刻的換回我想要得到的一切。我們就告訴自己讓他出去跑一跑,讓這個好的念頭、好的行爲讓他出去跑一跑,讓它可以展開的更大,其實他帶回來的東西會讓我們想象中的,意想不到的更巨大,可能不是我們能夠理解之外的一切。

但是如果你要即刻的發生的話,有時候第一個它很難發生,因爲它還不夠營養,還不夠養分,它根本還來不及長大,那如果我們即刻又要這些東西的時候,我們可能也會感受不到這些東西到底是不是真的,我們自己需要的,還是只是了以止渴、止飢而已。

要記得,不要急着讓生活給予你所有的,即刻所有的想要的答案跟所有想要的回報,我們去感受一下,讓所有的一切發射出去之後,讓他各自去發展,讓他各自去找所有需要的配備,合而爲一。

讓身邊一切都和自己有關係
所有的感受都會變得美好起來

當你對員工好的時候,就讓員工好好的工作,好好的愛這家公司。至於他要怎麼愛,讓他用他的方式去愛。當你對一個孩子有期待的時候,你要允許他用他的方式好好的活着。

合一不是要把別人變成你,而是要讓你自己等於所有的一切,讓所有的一切都是你的一部分。

當我們感受到這個世界的每一個花朵,一草一木都跟我自己有關的時候,你就會知道世界等於你,你等於世界,所有一切發生的美好的事情、美好的感覺,你的觸鬚就會往世界伸展,你的幸福的感覺的觸鬚,就會伸的很遠很遠很遠。你會因爲很遠很遠的地方發生的一個美好的事情,而開心起來、而快樂起來。

Scroll to top
Call Now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