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ily H.儲備講師團體課】2015/06/13 「小王子讀書會」(圓滿結業)

親愛的儲備講師,小王子們,上課囉!
「真正重要的東西,用眼睛是看不見的。只有用心,才能看得清楚。」 It is only with the heart that one can see rightly; what is essential is invisible to the eyes;當我們不小心變成了「奇怪的大人」時,要記得喚起內心的小王子,找回真誠的態度與勇敢的心。
Emily老師儲備講師團體課 讀書會系列
《小王子》-24個奇幻星球  24個哲學的啟發
課程講師:Emily Hung洪曉芬老師
課程日期:104年6月13日 PM 1500(圓滿結業)
費       用:儲備講師全免
備       註:台北中心開課、封閉式課程、限儲備講師參加
作者簡介:
聖修伯里(Antoine de Saint-Exupery, 1900-1944)
法國里昂人,一生愛翱翔天際,十二歲首次登機並領略飛得樂趣。二十一歲於飛得戰鬥隊服役,此後一生皆以駕駛飛機為業,同時發表以飛行為主的小說;這些作品經常獲獎並被選為優良圖書,成為二次世界大戰期間最出名的法國作家代表。
其駕駛生涯曾發生數次意外,三十五歲那年甚至迫降在撒哈拉沙漠,一度險象環生。作品中以四十三歲時發表之<小王子>最為膾炙人口,也最廣人知,並被各譽為全世界閱讀普及率最高的經典小說,僅次於<聖經>一書。
一九四零年因反納粹而之逃往美國,生命中的最後幾年陸續加入飛行戰鬥行列,一九四四年七月的最後一天,於科西嘉島住故鄉里昂的飛行任務中一去不返,從此毫無音訊,,為這個世界徒留了美好的小王子回憶。

Scroll to top
Call Now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