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2018, 迎接2019, Emily老師百場講座系列十「告別的年代」,五場巡迴圓滿落幕

2018年Emily老師「告別的年代」全國巡迴講座日前於台北精彩落幕,Emily老師為全國五地近2000位聽眾,熬出了一碗碗交織淚水、掌聲、思念、歡笑、安可聲的新年濃湯。

「八年! 今年是我的第八年! 我要繼續跟著老師拼下一個十年! 」「今年是我參加老師講座的元年,今年開始我也要加入老師的一年一會!」
「Emily老師! 從2008到2018,我整整跟隨妳的講座十年,一年一聚,我都有到喔!」
「真好,我終於可以在自己的家聽老師的講座了!」跟隨老師近十年的老朋友們,每年總是驅車南下高雄聽講,再風塵僕僕的開夜車趕回台南,今年,終於有機會扶老攜幼、攜家帶眷的在自己的家鄉,從容享受Emily老師的講座。
「老師! 我要生Baby了,這場講座是Baby出生前最好的胎教!」一群專程從新竹開車南下嘉義的好朋友,會後熱切地與老師分享心得和下一階段重要的人生里程碑。

在全程90分鐘的講座中,Emily老師與現場的朋友真實分享自己在2018年親身經歷的撞擊與風雨,如何從動彈不得的僵局中逐步脫困、重新出發。現場聽眾隨著老師的分享,時而感傷落淚、時而哄堂大笑、時而心有戚戚,陪著Emily老師一同經歷宛若劇場般的三溫暖,同時也在老師的分享當中重新得力,在淚眼中淡看過往,在笑語中期待未來。

各地的好朋友們每年都帶著自己的故事,來聽Emily老師說故事。Emily老師的講座十周年,陪伴了許多朋友經歷了人生中最精彩、震盪的芳華歲月。這份情感在十年歲月中從未間斷,不管多忙,都會提前挪出時間,想盡辦法到現場與Emily老師相聚,每一個會後的擁抱,泛淚的紅眼眶,在流金的歲月中留下亦師亦友的堅定情誼。

2018年Emily老師「告別的年代」巡迴講座,在全場高呼「安可」的熱烈氛圍中精彩收關。第11年,Emily老師又將會帶給所有的好朋友什麼樣的年終驚喜呢? 讓我們持續關注,拭目以待!

Scroll to top
Call Now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