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智首席講師Emily老師親子教養節目「小豬佩奇親子樂園」11/24喜馬拉雅FM正式上線

由橙智國際教育集團製作,首席講師Emily老師受邀擔綱主持的《小豬佩奇》首檔親子育兒課-「小豬佩奇親子樂園」,今日將在喜馬拉雅電臺與您全家人空中相會!節目結合小豬佩奇動畫劇情,推出100期“父母聽”的育兒指南和100期“寶寶聽”的成長指引,創新打造全家聽的親子互動場景。
爸爸媽媽聆聽每天10分鐘的「小豬佩奇親子學堂」,由Emily老師解析故事情節,用寓教於樂、簡單實用的教養方法、最科學的育兒知識,協助爸爸媽媽帶領家中寶貝身心穩定、正向健康的成長。
給寶寶聽的「佩奇Kiss Night」動畫原聲,讓寶貝們從故事五大主題“好習慣、好家庭、好情緒、好聰明和好身體”中收穫成長為五好寶貝,營造溫馨的親子伴聽氣氛,創造共同話題,讓家庭關係更靠近!
歡迎加入Emily老師《小豬佩奇親子學堂》!
節目網址>>http://xima.tv/T7YGWP

Scroll to top
Call Now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