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5Emily聲音與表情公開班課程,精彩花絮

Emily 聲音與表情 課程精彩花絮
「Emily 聲音與表情」於7/15日,假橙智台北信義旗艦教育中心舉行,當日課程在學員們滿載而歸的學習分享中圓滿落幕。
本次課程小班制菁英教學,其中包含企業中高階主管、大學教授、企業講師、自營企業家…等,與會學員皆期以透過Emily老師聲音與表情課程,進一步認識與調整自己的聲音,習得正確的發聲位置與如何運用個人音質特色,產生令人印象深刻、走入人心的好聲音。
課程中Emily老師與學員們分享:「聲音要能馴服聽眾的耳朵,不會有過多『表演』、暗示的訊息」。新聞播報的訓練與簡單易學的練習技巧,可以讓聲音呈現穩定的音頻;最能讓聽眾接受的聲音特質為不過飽、不缺乏、『有感而不入』。高音蓋訓練有助於學員突破聲音界線、擴展音域,讓學員親見聲音的多變與可能性;三階段分組練習更讓學員有充足的時間與講師、教練一對一學習進階發聲與韻律節奏。
在Emily老師一對一錄音室課程中,讓學員在第一時間透過耳機接觸自己的聲音,並在Emily老師專業的臉部肌肉、姿勢及發聲調整下,讓學員在最短時間體驗自己聲音的轉變與特色;此外Emily老師也與每位學員分享影響外在表達的主素為內在的心理狀態,當身心健康及協調平衡,聲音自然易被他人接受與認同。
隨課附贈學員專屬CD,CD內容涵蓋Emily老師對個別學員的聲音使用提醒及協助學員持續練習的曲目;當日課程尾聲,Emily老師與學員分享道:「要能喜歡自己的聲音,我們所表達出的聲音表情也才能真正發揮影響力。」
Emily老師自2012年五月開設全系列溝通表達相關課程班級,自「Emily Power Speech引動人心的說話力」、「Emily Story Telling說故事的力量」直至「Emily聲音與表情」;2012年八月起Emily老師即將推出人際法則、領導心法、職涯與生活成長…等全新課程,敬請期待。
>> Emily聲音與表情  學員回饋與分享

>> 8/19 天使領導與魔鬼教練公開班 敬請期待
訓練洽詢:彭詩玫
聯絡電話:            02-2733-5338      轉74
電子信箱:meipeng@smartorange.com.tw

Scroll to top
Call Now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