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ily老師【無懼成功 樂在其中Fearless Success In Work And Life 】讀書會,圓滿落幕。

書籍簡介:
書名:無懼成功 樂在其中(Fearless Success In Work And Life)
取材自GESHE MICHAEL ROACH的兩本著作【當和尚遇到鑽石The Diamond Cutter 】、
【業力管理法則Karmic Management 】。ROACH集結二本著作成免費書冊,免費分享成功的秘訣。
關於作者
    GESHE MICHAEL ROACH是第一個獲頒傑世銜頭(大師) 的美國人,他在藏傳佛教寺院完成了二十年的學習,又協助安鼎國際鑽石集團(Andin International Diamond Corporation)完成了第一個年銷售額一億美元的指標。他也是普林斯頓大學(Princeton University) 的榮譽畢業生,榮獲美國總統授與的總統卓越學人奬章。他著述的「當和尚遇到鑽石」述說如何以慷慨大度的態度達致商業成功。該書被翻譯成二十多種語言,世界各地超過三百萬人應用在商業和生活裏,邁向成功。
本書章節:
1.無懼而且成功
2.當日子變得困難
3.凡事有因
4.隱藏的潛力
5.把釘書機填好
6.種瓜得瓜
7.金錢的真正原因
8.慷慨大度,明智之舉
9.種子和推銷員
10.人人受惠
11.時間空隙
12.快馬加鞭
13.做循環先鋒
14.放胆做大點
15.接下來該做什麼
報名辦法:
參加辦法:免費參加,憑報名序號入場,限額50名,額滿即止。
活動日期:2012/10/10 PM19:00-20:30
活動地點: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二段51號14樓
報名專線:02-27335338

Scroll to top
Call Now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