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ily老師曙光靜心營課程花絮、學習重點摘要及學員回饋與推薦

2012年終特別企畫
Emily老師「曙光靜心營」課程花絮、學習重點摘要及學員心得推薦
~ 打破時間、空間限制  與世界和諧振動  享受美好人生 ~
課程花絮
Emily H.成長教育事業年度特別企劃-曙光靜心營,在12月1日、2日於宜蘭Amigo渡假會館圓滿結業。雖時至寒冬,在Emily老師的溫暖陪伴下,學員們不畏陰雨與低溫的影響,課程中充滿夥伴間的歡笑聲、鼓勵聲,也有個人靜默獨處、深思生命的時候,在歲末年終的兩天裡,成為整理生活,展望來年的能量補給中繼站。

本次靜心營呈現不同於以往的課程風貌,在宜蘭人親土親的文化氣息裡,以及豐富的山景湖色中,學員們騎自行車馳騁於田園小路,大口呼吸空氣,整理紛亂的思緒;在湧泉池裡浴水奮戰,找回童真時期的自己;或在湖裡搖槳,體認與身邊人、環境的和諧共振。於就寢前與日出時Emily老師的私房課,更帶領大家進入深層的思考,提醒要重視內在心底的聲音,找回本質上那個活力充沛的自己,讓自己活在宇宙的因果秩序中,接受更要享受身邊的一切,體會世界的美好。

靜心是一種狀態,無論是讓身體帶著心做改變的動態課程,或是不語、靜默的沈靜狀態,讓心保持高能量的穩定,讓心成為生活的主宰,訓練大腦與駕馭身體,拿回對自己生命的控制權,打破限制的空間、時間框架,排除大腦習於評斷、批判的慣性,與環境和諧相處,和諧才能致富,致富人生將充滿希望。
曙光靜心營,讓每個人都能為自己點燃心中的那道曙光。

課程學習菁華
課程一:認識喋喋不休的頭腦
1. 透過打破限制的經驗,體會與環境的一體感,享受當時當  刻的空間,與環境合而為一,達到忘我、無我的感受。
2. 讓大腦停止評斷、批判事物,讓行動帶著自己脫離慣性,在既有的框架中,培養新的角色,透過新的人事物注入,讓自己升級。
課程二:從大腦創造vs.從心創造
1. 靜心是一種狀態,靜默是一道連接的橋樑,從大腦邏輯進到內心思考的過程,會先從紛亂雜沓的思緒,逐步沈澱釐清,最後的動作是傾聽內心的聲音。
2. 自我對話幫助我們瞭解內在的自己,以及明辨我們真正的動機,最後便能採取最貼近真我的行動。
3. 無須刻意分辨是大腦在說話或心在說話,重要的是理解真正適合眼前人事物的東西是什麼,與更高層次的自我連結。
4. 「想」即”心相”,尊重你的自由意志,讓心找回主導權,駕馭身體、訓練大腦,為心所用。
課程三:身體的鍛鍊與甦醒
1. 讓自己活在因果法則中,就連最為小的細節,都將銘印在心,影響下一刻的自己,讓生活、家庭、人際、工作、環境維持在秩序之中,宇宙喜歡秩序,讓自己生活在秩序之中,就是用世界運行的方式維持生命的高品質。
2. 突破時間與空間的限制,體會不同生活型態帶來的好
● 晨起:思慮清晰、文思泉湧,適合規劃一天的行程
● 睡前:深層思考與自己生命方向、生活現狀的相關的一切
3. 讓自己的能量耗盡,排除累積的疲勞與不適,重新啟動身體的運轉機制,當身體被內在的強烈感受帶著走的時候,大腦將會失控,解除慣性思維。
課程四:美麗世界的金錢思維
1. 和諧才能致富,和諧的狀態取決於我們如何選擇。
● 與人和諧:容許身邊人的狀態,他好不好跟我沒有關係,做好自己該做的,不要花太多力氣改變別人。
● 與環境和諧:除了觀察更要融入其中,把自己欣賞進去,讓自己泡在環境裡,讓它擁抱你,你也擁抱它,享受整個環境帶來的衝擊、撞擊跟變化。
● 與自己和諧:必須要經常看見自己好的樣子,
2. 金錢是世界上最巨大的能量體,健康為二,增加自己的能量、讓自己更活躍,越能吸引金錢。
3. 金錢能讓我們孝順父母、培養子女、實現自我,接受世界帶來的美好,更要享受金錢帶來的好處。
4. 在富裕的人生裡永遠抱持希望,定義自己的富裕人生,把腦袋當成機器,具體寫下期待,讓生活有秩序,有空間金錢跟好能量才能流進來。
課程五:走自己的路
1. 父母是你的本質、子女是你的本質,越接近自己的本質,越能建立好的關係,越容易活出自己、越能渡過金錢、健康等生命的關卡。
2. 找到自己的天賦,那是不需要特別學習,也能發現比別人突出許多的能力,把自己活到最精彩,是人在世界上最重要的使命。
學員心得
● 在生活中修細微,依因果法則凡事就有序,生命就有秩序,有空間能量才能持續,感謝此次靜心營,Emily老師的引領及橙智老師的安排陪伴,亦感謝每位參加的夥伴,給予我這難忘的兩天!感恩!–大學教授 陳老師
● 你想要重新回歸年輕的思考及活力嗎?參加靜心營,讓你充滿活力,重新再出發面對工作上的一切。感謝Emily老師及各位老師及同學。  –大學主管 許女士
● 和諧、與空間融合、與自己對話,感受和諧的真正力量,就是這兩天的收穫,是一個重新出發、從心開始的轉捩點。感謝橙智為我的人生開啟一扇門。我一定會期待新的開始。  –國際精品業高階經理人  劉小姐

>> 按此觀看更多Emily老師曙光靜心營課程學員心得回饋

Scroll to top
Call Now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