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ily老師百場講座系列7『第三張地圖』首波講座花絮報導

Emily老師百場講座系列七「第三張地圖」圓滿完成
全力以赴、不收割、善待陌生人,拼出第三張地圖幸福樣貌

Emily老師百場講座系列七「第三張地圖」,自8月31日分別於高雄、嘉義、台北、新竹等地舉行,Emily老師邀請交情甚篤的好友、學生、工作伙伴擔任引言人,在Nike總經理陳淑芬女士、會計事務所新竹所林玉寬所長,台灣省諮議員李佩玲女士等人引言下,溫暖揭開序幕。此次講座共集結各領域菁英、地方首長、社團領袖等一千多位聽眾,共同找尋第三張地圖。講座場場爆滿,Emily老師旋風再次席捲全台,感謝全國朋友支持,百場講座舉辦至今業已超過五十場次,開啟百場講座下半場嶄新一頁。

「第三張地圖」講座,於七月底訊息一發布,立即受到熱烈迴響,台北場更在三週內額滿,報名人數超過千人,再現Emily 老師講座熱潮。自2008年發起百場巡迴講座計畫,至今將近七年,當初Emily老師主要是希望透過公益形式的講座,將實用的知識與智慧分享給更多社會大眾;近年來廣受好評,大家跨越階層與領域,在每一次講座中,進行一場場的心靈交流。

講座現場,聽眾的情緒隨著老師的故事,如洗三溫暖般,高潮迭起;時而若有所思,時而振筆疾書,時而頻頻點頭,時而笑聲不斷,Emily老師用最簡單的言語,最深刻的生命故事,與大家分享通往幸福的第三張地圖。
Emily 老師在講座中介紹第一張地圖的人是很辛苦的,嘴硬心軟;第二張地圖的人是勇敢的改革者,做事俐落,很成功但很孤獨,第三地圖的人,則是全力以赴、不收割、善待陌生人,擁有儍人有儍福的特質,每個人都會在這三張地圖中遊走。Emily 老師提醒大家,第三張地圖的人所做的事,是神在做的事;期許大家能夠持續保持第三張地圖的特質,讓自己擁有奇蹟般的富裕人生。

講座結束時,聽眾們排著長長的隊伍,只為留下Emily老師的簽名與合照,大家帶著珍貴的第三張地圖,滿滿的收穫回家,並相約下次講座再相聚。
此次講座,有聽眾遠從台東到高雄,也有從花蓮到台北,參與講座,大家期盼Emily老師百場巡迴講座在不久的將來,能在花東巡迴,請大家拭目以待。

Scroll to top
Call Now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