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ily老師親子教育節目「小豬佩奇親子電台」將於亞洲最大線上廣播平台-「喜馬拉雅FM」全新上線

10月1日起,Emily老師親子教育節目「小豬佩奇親子電台」將於亞洲最大線上廣播平台-「喜馬拉雅FM」與全亞洲聽眾朋友相見歡。

Peppa Pig (中譯:小豬佩奇、粉紅豬小妹、佩佩豬)為全球家喻戶曉的英國動畫人物,於全球120個國家播出,各大視頻網站點閱量已破243億次之多,儼然成為全世界兒童與家庭的新寵兒,動畫中所傳達的親子關係、家庭價值…等議題,也逐漸成為教育界的關注焦點。
此次,Emily老師應大中華地區「Peppa Pig」版權方「PPW香港山成集團」與亞洲最大線上廣播平台「喜馬拉雅FM」之邀,製播100集親子教育節目,節目內容將分為孩子睡前收聽的動畫故事原音-「佩奇Kiss Night」單元,以及家長收聽的-「豬爸豬媽親子學院」單元,透過Emily老師深厚的心理學、教育學背景與多年投身家庭、親子教育的專業經驗,與所有家長分享最實用的親子互動、親子教養、家庭經營的實用方法,邀請關心教育的您,一起加入Emily老師的「小豬佩奇親子電台」。

Scroll to top
Call Now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