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ily Story Telling說故事的力量,6月17日於橙智信義旗艦教育中心圓滿結業,課程花絮!

「Emily Story Telling-故事的力量」6/17 圓滿落幕

「Emily Story Telling-故事的力量」於6/17日,假橙智旗艦教育中心舉行,當日課程在Emily老師及學員簡單深刻的分享中圓滿落幕。
「Emily Story Telling-故事的力量」課程甫一推出,便受到企業組織、社福團體、學校及各類講師及各界學員的熱烈迴響,參與課程的學員涵蓋企業中高階主管、內部講師、學校教師及對於說故事有熱切學習需求及興趣之一般大眾。
    課程中Emily老師透過多年授課經驗及精闢的見解、獨到的故事詮釋、深入淺出的故事價值分享,帶領學員領略並習得如何使用自己的故事散發及傳遞個人的故事影響力。
         席間,Emily老師與所有與會學員分享,一個故事成功的關鍵:「只有真實的一切才會撼動人心」、「不只是背一個故事,而是能賦與故事新的生命,讓故事在我們身上重新活起來」,Emily老師表示,一個好故事會讓聽眾發現並連結故事本身與自己的關係,進而潛移默化產生影響力:「故事就像一座橋樑,要讓說者走得過去,聽者走得過來」。除了故事心態的建立與說故事心法傳授之外,Emily老師更親身示範、分享許多個人經驗與故事,讓與會學員從自然而然的情境教學中,習得說故事的真義。
主題連結、詮釋能力、心錨置入、場合運用乃故事架構的基本元素,如何在做好所有基本功的同時,具備一顆真誠願意分享的心,關心聽眾的需求而不僅止於彰顯自己說故事的能力,亦是所有課程學員自Emily老師課程中所獲得之深刻體驗。
參與課程之學員分享表示:坊間說故事課程多半僅習得說故事方法的架構、運用,在Emily老師「Story Telling故事的力量」課程中,真正看見並實地體驗說故事的力量,自己從事講師多年,在今日課程中有許多寶貴的學習,不但增進及顛覆自己對於說故事心態層面的調整與正確態度的準備,也重新提醒自己,唯有回歸於一份誠摯、真心的分享,方能發揮故事中最發人深省、如沐春風的力量。
>> Emily Story Telling說故事的力量 學員回饋

>> 7月15日 Emily的聲音與表情公開班  敬請期待
課程洽詢:02-2733-5338轉74 彭小姐

Scroll to top
Call Now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