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線上職場講座|帶兵要帶心不容易?別再被誤會挑毛病!職場主管、前輩該注意的回饋建議技巧!

職場的新世代員工來臨,身為帶領團隊的主管、被賦予訓練新員工的前輩,面臨世代落差,從思考、表達、行為等皆有各自習慣,反而導致溝通的誤會,只被認為是在挑毛病,而非對事不對人,可能都是你的親身經驗…

因此在職場中,你可能有聽過他人對你的看法是…
🫥真的好討人厭,只會針對我挑問題。
👍總是出一張嘴,沒有從別人角度想。
👏完全不想聽他說,都是在挑我毛病。
🫥每次專案都沒聽到鼓勵,都是糾正。
👍提醒大家總是句句帶刺,沒有好話。

💪歡迎參加講座,學會帶兵要帶心的關鍵回饋技巧!

講座大綱

◆回饋心態=拉近心理位差

能夠成為給予回饋建議的角色,目標是需要成事,設定好心態才能提高回饋效率。

◆客觀回饋=SBI 架構回饋法

提供清晰、明確的回饋,並且幫助對方更好地了解他們的行為對事件和團隊的影響。

◆感性回饋=三明治回饋法

降低對方防衛的心情,運用相對正向的語言提高對方願意聆聽和接納的好方式。

報名資訊

  • 場次時間:線上講座04/25(四)1930-2030 圓滿結束!
  • 進行方式:
    線上講座:Google Meet

    ※課程通知連結皆由Line@提供,請加入後留言「姓名/已報名講座場次」
  • 報名費用:全程免費參加。
  • 報名方式:
    1.電話報名:0800-312-312轉1 Jason
    2. Line@報名:
    3.填寫以下表單:

📲電話洽詢 0800-312312台北轉1 Jason 新竹轉2 Tina

更多橙智成人學習進修課程資訊,
【實體課程最新資訊】,台北、新竹專業訓練中心開課 >>立即點選
【Online線上講座】,透過直播互動,讓你彷彿親臨現場>>立即點選 

Scroll to top
Call Now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