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橙智全國教師研習 心智力教學設計與引導策略研習 【邊緣型青少兒教學引導暨教育劇場示範演出】實況花絮

雙十連假,首波心智力全國教師研習結合橘子泥教育劇場,用教育的力量,歡度國慶!
第二波相約元旦假期,1月2、3日國父紀念館再相逢!>點此立即索票

「未來教育、心智先行」

橙智首席講師Emily老師、董事總經理Daniel率領橙智講師團隊接力分享,透過心智力訓練系統、資優獵鷹訓練、CAT創作性藝術表達、T.I.E、D.I.E.戲劇教育之理論與應用,從孩子的心智面、特質面、年齡層,提供對應有效的教學策略融入於教學中。

「等待二年,重返實體教師研習」

2022心智力教學設計與引導策略全國教師研習-『青少兒教學引導暨教育劇場示範演出』

當世界在等待疫情過去,橙智推動教師研習的腳步未曾停歇,從線上到實體,等待二年終於與教育夥伴現場相見!

台藝大表演廳內熱情的老師們與各界教育夥伴,國慶假期齊聚台北,滿頁筆記、滿分熱情,教學工具、教學能量滿載而歸。

🌹精彩亮點-「教育劇場示範演出:小王子-奇幻旅程」

表演廳千席座位座無虛席,橘子泥觀眾與老師們在千人大教室中共享戲劇教育的魅力,孩子的快樂共舞,家長的開懷笑聲,長輩的如雷掌聲,老師的會心感動,研習在台上台下互動中圓滿落幕,為國慶假日添上別具意義的回憶。

2023開春好消息!
橙智長年扶持橘子泥教育劇場公益演出,並於ACART創作藝術推廣協會共同推動教師研習活動,在本次研習中帶來二則2023年開春的好消息:

🌈2023年寒假,橘子泥偏鄉巡演計畫將開放申請,本次預計服務20-30所西部地區偏鄉及部落小學,演出申請請洽02-27335338

🌈橘子泥青少年兒童劇團一軍全新大戲「天才在左,瘋子在右」
元旦假期1/2於國父紀念館大會堂演出,>點此免費索票 
活動洽詢專線:02-27335338

Scroll to top
Call Now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