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泥青少年兒童劇團新竹二軍「歡樂明星夢 I Have a Dream」圓滿落幕!

👨‍👩‍👧‍👦橘子泥青少年兒童新竹二軍B團九位團員呈現的『歡樂明星夢』在橙智新竹黑盒子劇場演出,歡樂落幕。

💐此次演出的作品為『歡樂明星夢』,是橘子泥教育劇場原創劇本。講述追求夢想的歷程中,一群青少年如何在追夢的過程中,不在別人的眼中找自己,一步一步長出自己所有的樣子,讓自己發光發熱。
🏃‍♀️青春小團員們在舞台上詮勢劇本、載歌載舞,觀眾們專注的眼神、如雷的掌聲與在劇場中激盪著,台下觀眾跟著劇本一起進入追夢的兔子洞中找答案,領會劇中提到的『每天都進步一點點,每天的分數都多一點點,我們每天的起跑線就會不一樣』,而原來我們心中最美的圖像才是引領前進的力量。

💖奮鬥的青春最美麗~

教育劇場不只是表演更是一場高效能的心智訓練。這群青少年的團員們在咀嚼劇本的同時、內在的心理活動也同時運作,孩子們也在緊鑼密鼓的排練中進行了一場青春的華麗冒險、一步一步實踐、修整自己。實踐劇中的台詞『方向比速度更重要,快慢不是關鍵,只要持續修正方向,每天調整自己,雖不中亦不遠』。

Previous slide
Next slide
🌠一連二場的演出,四十組的家庭在假日,一起享受教育劇場帶給觀眾演員最真實的禮物;鬧趣的對白、精采的笑點、發人省思的台詞、熱情的舞蹈。在橙智新竹黑盒子劇場提供大新竹區家長一個深度的親子學習的藝文空間。

🎭您的孩子也想擁有一個正向、展現自我的舞台嗎?
>>歡迎加入橘子泥劇團先修營https://wp.me/pbsKhA-sa
 
☎️報名專線:03-6577638
👉加入Line洽詢【@sohsc】

歡迎加入橙智Line@洽詢

Scroll to top
Call Now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