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泥青少年兒童劇團台北二軍「歡樂明星夢 I Have a Dream」圓滿落幕!一同直擊精采演出現場!

橘子泥青少年兒童劇團台北二軍「歡樂明星夢」圓滿落幕~想讓孩子也有追逐夢想的舞台嗎?
>>歡迎報名橘子泥劇團先修營小試身手
    洽詢專線:0800-312-312

“我們每一個人心中都有夢想,走在夢想路上的同時也在擁抱夢想了”
每一段劇情反映的都是孩子們的心聲,也反映著觀眾們的人生,團員們在演出的集訓中學到了如何成就自己、幫助自己,只要自己敢想像、敢跨越、我們永遠都在往夢想前進的路上,也在觀眾們的掌聲中得到了最好的成果及最溫暖的鼓勵,為自己建立一項人生的成績單!

“好好欣賞自己~要記得跟自己談戀愛喔!”
一句話不斷地迴盪在戲裡戲外,在週末夜晚的中正紀念堂演藝廳中,每位前來的觀眾都在教育劇場的療癒之中,貼近生活的情節、幽默感性並俱的台詞、滿滿熱情的舞蹈,最簡單的話語、最深刻的提醒,送到了觀眾心中成為最棒的禮物。

Previous slide
Next slide

“謝謝橘子泥陪伴孩子們成長,她變得更勇敢、更成熟了!”
每次橘子泥的公演都是孩子重要的里程碑,讓團員能夠擁有實踐自己的能力,將想法化作行動、從行動中學習、親自見證學習成果,每次成果在化作動力為了下一個更好的夢想而努力,養成良好的成長循環!

謝謝所有現場觀眾與家長的支持與鼓勵,讓演出順利圓滿,橘子泥我們下次見!

您的孩子也想擁有一個正向、展現自我的舞台嗎?
>>歡迎加入橘子泥劇團先修營

洽詢專線:0800-312-312 台北按1 新竹按2

歡迎加入橙智Line@洽詢

Scroll to top
Call Now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