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泥青少年兒童劇團二軍年度公演-「尋找幸福的青鳥」,10/2新竹場,精彩花絮!

🎊幸福就在你身邊!”直擊橘子泥青少年兒童劇團新竹二軍B團「尋找幸福的青鳥」演出現場~

 
🎉各位觀眾,你幸福嗎!~ ”幸福!”
🕺經典「青鳥」故事以音樂劇的形式重新詮釋
隨著故事的展開,演教員領著觀眾們一同去冒險,
從期待、幻想、落空、發現、茁壯,
在一幕幕緊湊的劇情及歌曲之中,
彷彿經歷一段自己的人生縮影,

其實幸福就圍繞在我們的身邊。

 

💫在10/2週末夜晚,
橘子泥的團員們透過最純粹的分享,
讓我們看見、讀懂~最簡單幸福就在身邊,
一碗拉麵、一張軟床、一句問候、一抹微笑與關心,
 
💝💝讓你我牽起彼此的雙手,
一同感受近在身邊的幸福,
將幸福傳遞出去…
讓幸福感滿滿包圍在生活之中!
 
👩‍❤️‍👨更多好戲開放索票中~
10/9(日)『小王子-奇幻旅程』即將登上台藝大表演廳,在橙智2022全國教師研習中示範演出,與現場教師一同感受教育劇場的感動並分享教育劇場教學設計,把橘子泥的活力帶到各多的社會角落,演出場次現已開放免費索票。
 
👩‍👧‍👦跟著橘子泥新竹二軍A團踏上「小王子-奇幻旅程」!
🔥最後席次歡迎線上索票>>https://wp.me/pbsKhA-oTW

☎洽詢專線:0800-312-312 

各位觀眾,你們準備好一起跟著演教員一起去冒險了嗎,讓我們好好享受青鳥帶給我們的美好。
青鳥-讓我們體會幸福不是享樂、不是驕傲、不是比較,是要擁有一雙大眼睛,看見幸福就在你身旁。
演教員們相信,知足、感恩、謙虛的人,都是幸福的人,讓我們透過快樂的歌舞傳遞幸福。
演教員在舞台上盡情的展現,將故事透過肢體動作的情緒變化傳達觀眾,讓觀眾們身歷其境。
「信念」會開啟通往愛的道路,大家準備好一起去接受挑戰,打開心中的康莊大道。
睜大眼睛,跟著演教員一起去尋找幸福的青鳥及快樂的自己喔!
讓我們擁有滿滿的自然力,自然嗨,好花朵朵開,幸福自來,帶著歡笑勇往直前!
演教員與觀眾大合照, 要記得愛惜自己、珍惜身邊的人事物,讓愛無限的傳遞下去喔!
Previous slide
Next slide

>>認識橘子泥青少年兒童劇團
洽詢專線:0800-312-312

Scroll to top
Call Now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