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人公開班】溝通表達訓練課程-讓你說得﹝好聽﹞還能說得讓人﹝中意﹞學員推薦

2018.12/9 溝通表達訓練課程-讓你說得【好聽】還能說得讓人【中意】學員推薦

資深訓練顧問 黃先生–課程活潑引人入勝,能夠知彼解己溝通,覺得自己溝通能力提升了,非常推薦給想自我成長的人。
直銷高階經理人 李小姐–課程規劃非常完整,透過現場講師的示範和立即練習更有體認,【錄音】和【錄影】更是新的體驗和全新感受,不僅學習到更好的溝通能力,也更加了解自己,其中最推薦的部分是聚焦漏斗式思考表達、周哈里窗溝通心理運用以及正向情境引導。

活動主持 蔡小姐–能夠讓自己了解用聲音表情以及用畫面引導的方式說故事,使聽者能夠更同步融入情境。大推聲音表情課,聲音表情對於自身的生動感與畫面感會有很大的助益。
國小老師 賴小姐–在課程中實際演練分享,同時結合理論與實務,能夠在錄音室及攝影棚體驗,讓人感到很有趣,也提升了自己的溝通表達能力,了解溝通的聲音表情及心理運用,方法是活的,重要的是自己的狀態要OK,用心去溝通就對了!
儲備主管 馬小姐–鮮明、高低起伏的表情增加了課程趣味,能夠帶著走的課程訓練也強化了自己的溝通表達,讓接收者能更清楚明白自己的意思,非常感謝今天上課的兩位老師讓我很有收穫。
行政主任 劉小姐–課程精彩、豐富、有趣,學習到如何說話、溝通與接收,包含要有耐心靜靜聆聽才可以接收到別人正確的信息,個人非常推薦漏斗式思考表達的訓練。
儲備幹部 梁小姐–透過完整引導的課程,讓我能透過各種情境去學習表達,在攝影棚進行自我介紹時,原本感覺很僵硬,腦中一片空白,但後來放鬆自己像遇到新的人一樣展現熱情,就慢慢克服恐懼,讓我學習到做自己,不須一昧順應他人。
 
上課氣氛很好,老師們都願意傾囊相授,學習到如何與客戶溝通更順利,也學習到如何【接受】。
儲備幹部  林小姐–藉由表情和不同的音調帶我們進入不同的情境,學習到接受、正向思考及挑戰未知的自己,重要的是學習到能讓同仁們更認同且接受我的意見,而在自我介紹的攝影當中也認識到最真誠的自己,聆聽到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尤先生–課程活潑風趣有系統,能增加自己的溝通技巧,了解自己的個性,勇於接受挑戰,做就對了,最推薦攝影棚的課程,因為能了解自己溝通技巧的缺點。
透過聲韻學習,加強溝通訓練,讓我學到不同的聲音韻律、不同的節奏,也學到如何接收別人問題,換自己的想法再溝通,因此我非常推薦課程裡聲韻練習的部分。
儲備幹部 葉先生–課程中能夠與人互動,活化自己的表達,學到如何整理自己,善用表情、肢體、語調幫助溝通,表達我想表達的給對方。
中階主管 Mark–課程詼諧且簡單讓人了解吸收,增強與人溝通表達的能力,同時也學習了解接受的方式與意義,推薦聚焦漏斗訓練和五感說故事訓練的課程。
 

>>認識 溝通表達訓練課程內容
>>把握機會,1/6 高情商智慧助攻法則-平行、對上與對下的正向循環

錯過12/9的夥伴不要緊,你可以透過【一對一】的方式為你專屬打造溝通表達訓練
或是HR夥伴們,正在找有別以往的溝通技巧訓練嗎? 【企業包班,量身設計】;
歡迎與我們聯絡:
02-27335338分機213 彭小姐  meipeng@smartorange.com.tw

Scroll to top
Call Now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