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人公開班】高情商智慧助攻法則-平行、對上與對下的【正向循環】學員推薦

2019.01/6 高情商智慧助攻法則-平行、對上與對下的【正向循環】學員推薦

SOHO 蔡O儒–課程有動有靜,動靜之間讓學員在放鬆開心的氛圍下,能好好體驗課程內容,而且有別於其他地方的靜態團體課程,可以打破自己比較內向,可以加速拉近與陌生人的距離。非常推薦課程的編排方式,讓學員在動靜之間能夠開心的學習。
高階領導人 李O芯–透過動態的活動,對課程內容更有體悟,同時了解如何處理自己和面對別人的情緒。

大學教授 陳O珍–活潑生動,親身體驗,活動深入淺出,可了解自己的人生,強化自己的情商智慧,橙智的課程有溫度有廣度值得經歷。
國小資深教師 羅O恩–透過實作及互動課程,實際感受人際互動與溫度;透過了解大腦機制運作,了解情緒成因,幫助了解情緒的由來及整理,整合自我重新出發,朝目標堅持。
高階經理人 張O芸–引導式了解自己,肢體與大腦同步釋放,keep going才是最好的情緒管理方法。人生不斷地學習成長,就是來自於讓自己的價值產生,橙智就是讓這件事情發生的好地方。
儲備幹部–課程深入簡出,讓學生自然吸收,正向思考,了解自己的情緒與思考方式是否能為自己的未來做更好的目標。
軟體工程師 張O赫–課程中人與人之間的互動很好,了解到經驗影響情緒,留著好的經驗情緒就會更好,想推薦給朋友。
企業中階主管 李O權–動靜活動都有,老少皆宜,學到換個方式所有的事情都不難,突破自己,離開舒適圈。
業高階經理人 潘O貞–活潑實用,找出人生平行線,跨出舒適圈,了解自己現在屬於哪種圖形的人及情緒的流導方法,非常推薦給公司同仁。
企業中階主管 馬O航–深入淺出,打破人與人之間的防衛狀態,以第三者的觀點來檢視自我觀點的落差,同時加強自我及團隊溝通,想推薦給太太、家人及直屬部門。

護理師 王O萱–活潑且能夠互動交流,讓自己的心裡正向成長,想推薦給企業公司。
李O玲–動靜穿插、活潑有趣、深度探討,瞭解情訓與大腦運作,習得實用的好方法。
儲備幹部 馬O偵–生動、活潑、有層次,學習管理情緒,前往自己的平行人生,推薦給想增進視野,充實自我的人來參加。
企業中階幹部 林O葳–用活潑的方式帶學員進入自我放鬆的世界,學到用未來角度來決定現況,不斷嘗試會更快達到目標,及如何於高壓之中進行自我情緒管理。
企業資深幹部 林O英–以圖形了解人格,音樂放鬆,了解大腦與感官體驗。
企業資深員工 黃O娥–課程紓壓,放下自己、立下目標,往目標前進,會發現其實沒有想像中可怕。
企業中階幹部 吳O承–淺顯易懂、活潑有趣,啟發自我潛能,對既定思路做轉念,學習放下、向前衝。
資深員工 鄭O姍–活潑生動,重新思考發展平行生活,提升自我管理,最想推薦給同事。
保險經紀人 姚O惠–課程舒服,認識情緒,推薦給掉入情緒想走出來的人。
大學講師 孫O玲–以理論為根基,活動體驗為發展,配合音樂放開自己,了解大腦資訊處理和情緒。

錯過的夥伴不用擔心,敬請期待2月份課程
歡迎與我們聯絡:
02-27335338分機213 彭小姐 meipeng@smartorange.com.tw

 

 

Scroll to top
Call Now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