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終、開春Kick off 團隊訓練新選擇-Stomp團隊合作訓練

年終、開春Kick Off   團隊訓練的新選擇
STOMP團隊合作訓練
激發團隊能量的極大值

由橙智國際教育集團設計亞洲首創的STOMP團隊合作訓練,將達克羅茲節奏教學法與表演式應用行為訓練結合,把鍋碗瓢盆、掃把、水桶、變形汽油桶等日常生活用品轉化成表達媒介,充分運用聲音、肢體與節奏的互相配合,在訓練的過程中,讓夥伴們循序漸進的從個人節奏的調整到融合大團隊組織的節奏,感受並體驗與團隊合作融合所能達到的最佳激勵狀態。
STOMP團隊合作訓練讓團隊中的每一個人透過節奏敲打,啟動夥伴的熱情本能,創造簡單而有力的感染力,振奮團隊士氣,凝聚向心力,讓參與者在生理及心理上同時得到成就感與自信。此外,透過表演式訓練,寓教於樂,讓學員迅速調整個人學習模式,增進學習意願,並達到企業期望的訓練目標。
STOMP團隊合作訓練四步驟,達成團隊能量極大值目標
一、破冰暖身訓練:
從擴張個人感染力開始,透過聲音與肢體的擴張,解除行為慣性,加速啟動熱情,跨越合作界線。
二、分組視譜訓練:
小組夥伴開始挑選樂器並學習辨識鼓譜,從中認識團隊的規則與團隊角色扮演,瞭解一場最佳的演奏,來自每位夥伴都有一致的共同目標,在其中扮演最適合的角色也就能發揮所長,展現個人與團隊的極大值。
三、分組創意表演:
小組的鼓譜合奏,從意見融合到創造力展現,在表演中呈現強弱、快慢、多元隊形、肢體與音效等變化,從中讓夥伴們親眼見證當團隊專注目標、並在時間內為達成目標所能激發的創意,以及小組間協調融合的高效益。
四、集體的大合奏:
這是團隊融合極大值的展現;當所有夥伴進行全體大合奏時,每位夥伴專心在自己的樂器,融合於穩定的主節奏(象徵企業目標);同時,隨著主節奏的快慢變化,激發每個人在團隊中共同為目標打拼奮鬥的決心,充分體會與了解當團隊默契建立與組織融合的意義。

STOMP團隊合作訓練,在短時間內讓團隊成員及團隊整體產生各自不同的效益:在個人部分,得以自我突破,擁有全新的感官經驗與創作體驗,並加速團隊認同;在整體部份,有效開啟團隊能量,激勵團隊士氣,培養與提升團隊默契和配合度。
STOMP團隊合作訓練非常適合在年終或開春Kick Off的時間舉辦,這兩個時間點都是員工思考在公司持續發展與否的重要時間點,透過STOMP團隊合作訓練能重整員工狀態,並再次凝聚向心力,建立團隊信任,藉由彼此的正向互動與共同成就全體大合奏的過程,相信整個大團隊組織,共同為公司目標努力,提升對企業認同度,再創企業新高峰。

■ 更多企業教育訓練主題
>>Mind Training訓練理論與介紹
>>領導人訓練 Leadership
>>一對一教練 One on One Coach
>>溝通表達訓練 Presenting
>>團隊訓練 Team Building

■ 訓練洽詢/專案設計:
02-27335338 分機212 陳先生 jason@smartorange.com.tw
02-27335338 分機213 彭小姐 meipeng@smartorange.com.tw

■ 加入Facebook/Line@:掃描QR code

Scroll to top
Call Now Button